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賴著妳第十四集 頒獎典禮
2010/05/10 00:43:31瀏覽583|回應1|推薦1
1.本集最迷人微笑獎--要去單挑前面對昱霏鼓勵,叔叔不能輸伸手打勾勾時,項律師露出一抹輕鬆、迷人的微笑,真是電死人不償命
 
2.本集最籃球火獎--看我亢龍不悔旋風式灌籃,東方翔要打一場公平競爭的球賽
 
項律師你怎麼沒用亢龍不悔,把可中打個落花流水呢?
當項律師講出公平競爭,快要親到可中的那一瞬間,
突然撇過頭離開,配著配樂+慢動作+玉樹臨風的家居服,
哈可中怎會是東方翔的對手!這競爭一點也不公平,
項律師有昱霏、昱霆、楊爸、楊朵、雁玲、大衛幫忙,
可中你可以去拍葉問3了,因為你要一次打7個。
 
3.本集最不卉凡獎--祝福可中找到真心相愛的人,握手言歡的果果
 
4.本集最不遵守交通規則獎--雁玲和果果騎機車離開可中時,沒有戴安全帽喔
 
5.本集最曲折告白獎--先是楊朵,再來楊爸,最後終於給果果偷聽到的告白
 
項律師,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在愛情會那麼沒自信,
因為你的告白歷程,比北宜公路九彎十八拐還曲折,
你永遠告白錯對象,先是Sandy面前的趁亂告白,
再來是酒吧向可中爆氣「我喜歡她」,
然後是向接電話的楊朵告白,最後你還對楊爸告白,
項律師你到底還有誰沒告白到?
 
6.本集最有魄力獎--雁玲:「有利用價值就是親愛的,沒利用價值就變成朋友」
 
雁玲去辦公室收拾東西時,先是對可中不假以辭色,
接著面對想復合的可中,硬把果果從可中旁邊拉開,
又幫項律師間接告白:「項律師喜歡你啦」
雁玲還是項律師應援團重要成員,要果果千萬別選可中
還好果果有雁玲這麼有guts有魄力的朋友,雁玲也是SHERO
 
7.本集最想的美獎--想重新追楊果一次的可中,哼,你想的美
 
8.本集最背後靈獎--跟卉凡在一起久了,項律師也耳濡目染變的神出鬼沒搞背後靈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自從卉凡開始,賴著妳的背後靈越來越多,
項律師你覺不覺得,你越來越像卉凡阿姨一樣喜歡神出鬼沒?
而且,不是哪二個小鬼吵著找楊果姊姊,是你吵著找果果吧
 
9.本集最佳助攻獎--急駛而過的車子,讓項律師和果果抱的轉圈圈
 
雖然這個駕駛你有點不遵守交通規則,車速也過快,
但我仍要送給你一個飛吻,做的太好了我給你拍拍手,
謝謝你把這兩隻分隔並行,拉近成這麼貼近,
馬路如虎口,戀人抱著走
 
10.本集最可愛獎--斜眼瞪叔叔、而且長大後是叔叔情敵的昱霆,可愛到爆炸
 
11.本集最表錯情獎--打電話不要沒清楚是誰就隨便告白,
                                    項律師對楊朵告白糗大了
 
好不容易項律師終於吃了熊心豹子膽,戰鬥值加到+99,
終於決定要破釜沈舟拼了,結果電話偏偏給楊朵接到,
項律師你在Miss楊面前形象已全部破功,造化弄人啊
 
12.本集最佳賭神獎--楊爸說的:耍玩老千騙完錢後,還要再重新賭一把的可中
 
13.本集最神昏顛倒氣音獎--項律師對楊爸和果果用氣音告白
 
有一根棉花棒,有一天他頭很癢,他抓一抓就變成火柴,
然後去醫院包一包紗布,又變成棉花棒,
本想好好修養,可是一聽完項律師氣音迷死人告白,
棉花棒瞬間被甜滋滋的氣音,感動膨脹成棉花糖,
「在我心裡面,你比誰都都還好」「我會等你告訴我答案那一天」
項律師的氣音告白,讓棉花糖甜蜜到融光光不見了,
這就是棉花棒的一生。
 
14.本集最電眼獎--項律師跟果果告白時,一雙電眼淚汪汪好讓人垂憐
 
15.本集最米開朗基羅獎--斜躺在自家沙發上把玩手指的項律師
 
一看到這個姿勢,我就想到米開朗基羅的壁畫「創世紀」,
有圖有真相,請看畫面左邊亞當
項律師,你真是姿態萬千,風情萬種,千姿百煝,引人入勝
 
16.本集最佳眼裡出西施獎--在梁律師眼中,楊朵比誰都還好
                                               (項律師名言借用一下)
 
愛錢=不做作,尖酸刻薄=做該做的事,
A蕃茄醬=節省環保,愛惜地球資源
 
17.本集最看到鬼獎--看到可中打翻便當的楊朵,賴著妳中真是幽冥橫行神出鬼沒
 
18.本集最口是心非獎--問可中要不要一起去機場的項律師
 
當終於約會成功雀躍不已的項律師,
一看見可中瞬間無奈、患得患失的眼神值得玩味,
勉強擠出一個笑臉「可中要不要一起去機場」,
後面這句是超級重點「如果沒事的話」,
我替項律師翻譯os如下:齊可中你敢跟我去機場你就死定了,
我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氣約成功的,你要沒事我也會讓你有事。
 
19.本集最難以入眠獎--不弄清楚果果要選誰,會一星期都睡不著覺的雁玲
 
二個打一個,真的是好尷尬、好刺激、好有趣,
我跟雁玲一樣,對這種事超有興趣的
而且果果選好以後要記得要去休息,
關於休息這件事我比雁玲更有興趣,
如果看到休息畫面,我也會一星期都睡不著覺
 
20.本集最「投其所好」「體貼」「感動」「浪漫」獎--大賣場8888搬搬樂
 
項律師,你的電話來的正是時候幹的好,
把要去找可中聊聊的果果拉過來。
而且能想出大賣場搬搬樂這一招讓我好感動,
項律師堂堂大律師老闆,為了讓果果開心設計了估價遊戲,
這才是真正愛一個人的最高境界--站在對方視野去看世界
 
21.本集最八卦獎--原來項律師拯救了家樂福被吞掉,所以才能越開越多間
 
22.本集最語焉不詳獎--車裡含糊「應該算交往吧」的項律師
 
項律師小朋友,我發現只要是超級重點你都含顆滷蛋,
而且哪來的以法律觀點,沒親到也算愛情條約成立啊?
項小學生在愛情國度裡,算是托兒所裡的幼幼班,
沒想到這歪理也可以把嬰兒班的果果唬住,
項小學生跟楊小果,你們兩個真的很適合
                         
23.本集最閃光獎--差之毫釐失之千里,差那麼一點點親下去
 
項律師你穿吊嘎阿很帥,說「我就是想賴皮」時好可愛喔,
而且買了滿櫃的糖果,項律師當你女朋友可能會得糖尿病,
但是在抱住楊果後,那一抹神秘的微笑真是迷死人不償命,
也因此果果才會被你收服,獻上他跟你的差一點初吻,
太好了,他們不只有牽手!
 
24.本集最可惡下地獄獎--可惡破壞好事的詐騙集團電話
 
可惡可惡的詐騙集團,
平常你騙老么的我弟弟妹妹被綁架,按錯分期付款我都算了,
但是這一次我絕對無法原諒你,你竟然破壞了項律師和果果的初吻,
而且時機還抓得這麼準確,就差那1公分的距離的時候剛好打來,
這真是最遙遠的距離,氣死我了。
還好項律師幫我出了一口氣,「豬嗎?這樣騙錢,白痴。」
我也希望王女士很快來接你去見他
 
25.本集最葉教授獎--對可中開示的楊朵
 
歡迎大家收看心海羅盤,楊朵法師上人開示可中
1.堅持擺一個不符設計風格的東西,會顯得格格不入,不如放棄。
2.一張好床要如何分辨好壞呢?若床上躺著項律師就是一張好床。
 
26.本集MVP--昱霏、昱霆
 
抱歉雖然本集項律師果果大放閃光,
但我想把MVP頒給昱霏、昱霆
 
大隻的昱霏是項律師最佳心腹臥底,
除了隨時監聽楊家一舉一動外,擔任抓耙子重責大任,
還擔任項律師有限公司產品行銷經理,努力推銷項律師,
甚至還說了紅櫃子秘密,扮演平果吻臨門一腳的角色,
我愛紅娘,紅娘愛我,歡迎最佳媒人婆昱霏
 
而4歲小隻的昱霆真的超可愛,他不但斜眼瞪項律師,
還幫叔叔追女生,因為「叔叔你都不會追女生」,
我一直覺得項律師最大的情敵不是可中,而是昱霆,
因為他已經連二次宣布,長大後要娶果果。
 
賴著妳動物園裡,除了有大象(Mr. Elephant),
還有最超級無敵可愛的兩隻小猴子,
有他們戲份都超好笑、超有趣、超溫暖,
恭喜帶給我們這麼多歡笑的昱霏、昱霆得到MVP,請來賓掌聲鼓勵
 
本集最佳眉批--「項大哥,什麼都那麼厲害,有你在我身邊真好耶」
 
本集頒發獎項破表,因為這一集太好看,得獎者太優秀族繁不及備載,
頒獎典禮結束,禮成,謝謝來賓收看ptt台劇版賴著妳電視台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hsci&aid=4018377

 回應文章

Oce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這部戲的感覺很輕鬆
2010/05/10 09:51

你都抓到重點了

寫的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