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賴著妳第最終回 頒獎典禮暨畢業典禮
2010/05/24 01:00:21瀏覽672|回應1|推薦1
1.本集最佳塗鴉獎--小平果你倒底在牆上塗什麼?該不會是畫「我愛項律師」吧?看你爸爸這麼生氣,還是你塗的是「項律師好北七」呢?
 
2.本集全球最好工作獎--只要玩OOXX連成一線賓果就有錢領的工作
 
什麼澳洲大堡礁當島主是全球最好的工作,
錯錯錯,現在只要到項律師事務所玩OOXX,就可月薪2倍,
還可每天看帥哥,叫大家倒茶水給你喝,
台灣彩券最近新玩法,保證沒玩過,保證頭獎超誘人,
頭獎只有一名,到項律師事務所打XX,還可看項律師對你發花痴
 
3.本集英文最破獎--若果果跟客人講 I love you,項律師又要罵對方人面獸心了
 
4.本集最角色顛倒獎--楊朵質問項律師薪水時正氣凜然,項律師回答時唯唯諾諾
 
5.本集最大胃王獎--我女朋友比較會吃來四人份,果果「太多了啊,三人份就夠了」
 
項律師竟然對服務生說:「份量太少我女朋友比較會吃」
只是果果真的很會吃,他說不用四人份時,我還想說對嘛項律師好誇張
結果果果竟然說「三人份就夠了」 ^*!~&$#~%@
 
 
項律師難怪以前報紙要懷疑你的性向問題,你好嬌媚啊,
「想要介紹我有女朋友很久了」,「他們叫你老闆娘我有多爽嗎?」
張大眼睛、小酒窩、來親一個就好、耍賴皮、唉唷、嘟嘴、「厚...」
 
7.本集最佳律師公會宣導短片獎--歌頌法律條文精神的梁梁
6.本集最撒嬌獎--得獎者竟然是公的,項律師
 
8.本集最一碗麵獎--一碗麵故事傳奇再現
 
自從感人的五個小孩分一碗麵故事後,
楊爸一碗麵勾起兩個寂寞老人的天雷地火,
在台灣一碗麵往往可以編出一堆故事,一碗麵的傳奇再度發生
 
9.本集最好人卡獎--楊朵的藉口也太像藉口了,要做垃圾分類被發卡的梁梁
 
10.本集最風格不合道具獎--項律師你和果果怎麼撐著一把五百萬的雨傘?
 
11.本集最職業介紹所獎--項律師職業族繁不及備載
 
項律師好忙啊,因為他的的職業千奇百怪
1.律師事務所的律師老闆
2.打XX玩賓果,就有月薪2倍的派彩公司
3.專做人力資源,而且只為果果一人服務的職業介紹所
4.跟蹤果果抓猴徵信社
5.兼職演戲很像言承旭的經紀公司演員,因為連朕都出現了
6.果果幼兒園的訓導主任
 
12.本集最佳辯護獎--給你3秒鐘1.2.3.不說話就代表你默認,他是你的前....男友
 
13.本集最幸福獎--可中告訴果果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吵架,是一種幸福值得珍惜。突然覺得我常常都跟我家人朋友吵架,我好幸福喔
 
14.本集最完璧歸趙獎--失散多年,終於回到原來主人手裡滴血認親的設計書
 
從前從前有個小女孩,有一天他迷路了,
在森林裡有一個小男孩送他一本書遮雨,
小女孩拿到這本書後,念念不忘小男孩的好並且從此愛上他,
長大後終於有機會還給小男孩書,想好好謝謝他,
誰知小男孩說:因為我不夠珍惜,所以這本書我不想要了,
我比較想要言承旭的寫真書,可以交換一下嗎?
 
15.本集最言而無信獎--承諾要當成熟懂事的男人,哈愛情幼幼班的項律師絕對做不到
 
16.本集最唯恐天下不亂獎--事務所的六寶,獻錯裝病伎倆也就算了,現在關鍵字「前男友」聯絡到床上去都出現了,項律師要被你們嚇死了
 
17.本集最佳漂白獎--不唱「禮物」改唱「奉獻」的卉凡
 
卉凡先用離間計、再用激將法,幫項律師當說客,
說服果果設身處地、感同身受、反求諸己,
還要果果給項律師時間,讓項律師學會怎麼去愛一個人
(你看,連卉凡也說項律師是愛情幼稚園幼幼班學生)
也還好有卉凡,才能讓倔強的平果互相低頭,上演求婚戲碼
卉凡真的是長大了,不會再一直要禮物了,恭喜卉凡漂白成功
 
18.本集最無所不告獎--項律師連戒指店的店員也忍不住告白,你該不會得了瘋狂告白病吧
 
19.本集最閃光獎--「嫁給我吧」「就想賴著妳」劇名由來大告白
 
雖然只有在一起一個月內,但項律師王國算法度日如年,
也難怪項律師要趕快求婚,他簡直是被下蠱中邪,
氣音魔人項律師,再度用甜死人不償命的氣音求婚,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瑜珈公司快發行項律師氣音專輯吧,
保證人人一聽馬上融化,練就一身軟骨功好本領
 
20.本集最擔心獎--項律師把戒指放在水杯裡,不怕果果吞掉啊
 
果果很會吃一次都要三人份,而且果果很能吞,
除了吞刀吞劍外,其他應該都吞過吧,
上次吞玻璃球,這次放水杯小心戒指也會被吞進去
 
21.本集最運動家精神獎--被朵朵拒絕,握手祝福的梁律師
 
22.本集最漂亮獎--六年後的楊朵真的變得好漂亮,齊可中你不把妹還是人嗎?
 
23.本集最難以啟齒獎--面對鏡頭逼問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做?」的項律師
                                  
項律師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要發花痴的,
也沒有要故意罵你項幼稚、項北七的,
不要再這麼兇罵我們了,好可怕嗚嗚嗚
 
24.本集最尋找自我獎--向可中鞠躬「給我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的楊朵
 
楊朵對數字沒興趣,但對存簿裡的數字有興趣,
夢想當設計師,卻為了生計只好屈就當會計,
當朵朵決定辭職,向可中告白兼追尋夢想時,
當朵朵彎腰鞠躬,慢動作說著「拜託你了」,
天啊,看到這段我竟然感動的哭了,
朵朵是劇中最身不由己的角色,卻有最堅持到底的決心,
一切停留在朵朵的笑靨中,這是我看過最勇敢的微笑
 
25.本集MVP--最後一集讓我把MVP獻給,所有堅持到最後不離不棄的賴迷
 
是你們,即使網路上盜版充斥隨選隨看,仍堅守直播
是你們,即使有些網友已經偷跑完了,仍不離不棄
是你們,創造出一度奪冠最後堅守3%的收視率,中視近2.3年來的收視佳績
是你們,寫出感人肺腑、爆笑有趣的心得文,讓讀者相濡以沫
是你們,讓我覺得看完後會如此捨不得,這將會是生命中的一段美好時光
 
謝謝你們,你們讓我相信一個人的力量很小,
但只要堅持下去,也可以造就一些什麼的,
賴著妳能取得這麼大的迴響,這都是因為你們
 
「一顆小石子能抵擋滾動的石頭
    一根細柳枝能改變雪崩的方向」
 
對我而言,你們就是小石子與細柳枝,
讓我把這首小詩獻給,願意堅守到最後所有不平凡的賴迷。
 
最終回播畢,頒獎典禮結束,謝謝來賓長達四個月的支持與收看,
賴著妳電視台2010年5月24日0點結束營業功成身退,後會有期。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hsci&aid=4060300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深有同感
2010/07/30 08:58

我只看過流星花園

再看賴劇覺得言進歩很多

還有我看到朵朵和可中說拜託你了時

也掉眼淚了

楊朵是賴劇最有特色的角色

在臉書上看過格主一篇文 章

原來出處在這 裡

寫得太精采了


blue phoenix

JOY HSU(joyhsci) 於 2010-07-30 15:10 回覆:

謝謝你的鼓勵。

賴著妳當中,除了項律師外,我最喜歡也是楊朵,這角色性格分明,讓人分外心疼。

楊朵曾對果果說過:「我愛錢?沒有我這樣你怎麼長大」每想起這句話我就好心疼她,貧苦生活帶來刻薄小氣,他犧牲自己照亮果果,卻變成刻薄鬼,連他自己也難過自己變成這樣,因此我想童年的那本設計書,對楊朵而言,也許是他可以遠離現實的寄託,或者是他夢想的出口。

當楊朵最後去追逐夢想的時候,我看見他眼裡的光芒,他這一輩子都在為別人努力,此刻他終於可以開始為自己活。

楊朵告訴我了,成就不在事業位階高低,而在於踏出自己的步伐做自己的夢,希望我們永遠不要忘記自己心中的夢想與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