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想賴著妳第九集 頒獎典禮
2010/04/12 03:07:11瀏覽622|回應0|推薦1

1.這集最令人心疼獎--蜷曲在牆角哭泣的楊朵

從小到大,節儉養大妹妹「我不這樣你怎麼長大」的楊朵,
被自己的妹妹無心搶了從小暗戀的可中,
雙重打擊下,拿著摔破的存錢筒在牆角流淚,好令人心疼的楊朵,
處在逆境也不曾低頭的楊朵,第一次讓我覺得他其實這麼的無助脆弱,
真希望能有一個寬厚的肩膀,能看到堅毅楊朵的好

2.本集台詞最容易獎:卉凡,這個獎得到票選冠軍無庸置疑

因為台詞永遠一直重複兩句「羽平」和「我不要分手」

3.這集最可憐同病相憐獎--項律師、楊朵,

兩個都是暗戀說不出,都是暗戀對象被親近的人搶走,
看他們兩個各自為失戀難過,互相打氣時真令人心酸
還好德不孤、必有鄰,至少還有天涯淪落人同病相憐

4.這集最一語驚醒夢中人獎--雁玲的愛情理論

雁玲非常大聲的「私底下說」,真的很私底下,
我想可中事務所整層其他辦公室都聽到了,謝謝雁玲

5.這集英文最破獎--楊果的「Mr. Elephant 項」、「maggie、magic」

6.這集最幸運獎---不用花錢拿到學生電影票的路人甲

7.這集閃光獎---項律師和楊果拿溫度計對視停格時,我心臟都快停了

8.本集最難以下嚥獎--四人餐桌共餐的早餐

這麼可怕的氣氛怎麼吞的下早餐,項律師你該不會胃病又要犯了吧

9.本集動作最快獎--卉凡一下子就「好了」做好早餐了

楊果只不過是走過去說:我們來聊天吧,
結果卉凡就說早餐做好了,這這這....
坦承吧卉凡,我覺得真正會變魔術的是你吧

10.這集最煩人獎---恭喜永遠的第一名,卉凡你又蟬聯了

11.本集最無辜獎---項律師的領帶和項律師的腳

12.本集最可愛表情獎----內心歡呼:太好了他們只有牽手時,
                       項律師睜大眼睛暗爽竊笑的表情

項律師,我發現你暗爽的時候特別可愛,
而且發現楊果說到時什麼都可以做,
你瞬間無奈的臉,真不愧是變臉冠軍

13.本集最佳MVP--溫度計

應觀眾要求,這隻讓我們看到閃光甜滋滋的溫度計,
獲得最佳助攻獎,與觀眾票選最佳MVP
另外,這是男女主角第一次「間接」接吻喔
真不知哪一集才能看到直接接吻? (期待中)

14.終生成就獎--這裡頒發從第一集蟬聯至今的冠軍煩人獎--卉凡

能一直持續得到這個獎非..常..難...得,
恭喜卉凡一路走來,始終很煩,贏得終生成就獎

(請各位來賓勿噓聲,掌聲鼓勵卉凡一下)


本集關於魔術眉批:
「孔曰成仁、孟曰取義,讀書店書,所學魔術,投其所好,插棒走火」

頒獎典禮結束,禮成,謝謝來賓收看台劇賴著妳台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hsci&aid=393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