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想賴著妳第十一集 頒獎典禮
2010/04/19 12:40:51瀏覽915|回應1|推薦1
1.本集最中肯獎--卉凡:「我好可悲,我好可恥」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有自知之明的人,
也沒看過簡單8字就一言以蔽之的評語,
這簡直比呂氏春秋、朱熹四書集注評論還經典,
這麼中肯的評語決定列入國家史記保存,永傳留芳。
 
2.本集最看到鬼獎--當可中要親楊果時,看到卉凡急速放開時真像看到鬼
 
3.本集最佳時機幹得好獎--因上一個事件,卉凡同時得到幹得好獎
 
是的我很不欣賞卉凡,但是我第一次要稱讚她
她時間真的抓的剛剛好,剛好阻止了可中和楊果的初吻,
真的要說,卉凡做得好做得妙做得呱呱叫,安可安可
 
4.本集最幸運獎--中獎了中獎了中了200元發票的楊朵,果然樂觀就有好事發生
 
5.本集最佳填空獎--熱戀中的情侶,總有想不被打擾的時候
項律師:你是說.......
 
熱戀中的情侶最喜歡1.下棋 2.詩歌朗讀  3.彈琴  4讀經  5........
項律師要心碎了
 
6.本集最違反公平交易法獎---強迫推銷楊果的楊爸
 
楊爸,怎可以打開包裝內容物,被發現名不副實前,強迫推銷楊果呢?
你犯了廣告不實以及惡意欺騙,已經違反公平交易法
 
7.本集最齊人之福獎--向卉凡告白又回來抱楊果,「齊」可中真是享「齊人之福」啊
 
8.本集最溫柔獎--在階梯上抱著楊果輕聲安慰的項律師
 
項律師懷裡抱著哭泣悲不可抑的楊果,
邊用氣音邊細數自己初出茅廬打官司的糗事,邊安慰著楊果
四周一片寂靜,在黑暗的階梯上兩個人的身影融為一體
好溫柔好溫柔我都快融化了
 
9.本集最可悲獎--錯過愛情後又要摧殘友情的卉凡
 
你自己都跟可中說我真可悲,
我還能不頒這麼獎給你嗎?
 
10.本集最雞同鴨講獎--酒吧裡項律師一直講楊果,可中一直講卉凡
 
11.本集最爆氣獎--宣示「因為我喜歡他」後「我會把他搶走」的項律師
 
一向溫柔的項律師,發表完爆氣演說後,
拿出錢包豪邁丟出一千元,在「我會比你更珍惜他」的警告後
將酒一乾而盡呼乾啦,然後杯子一鏘馬上走人
沒錯,查膊人就要按類勇,有氣魄有檔頭,帥帥帥有夠帥
 
12.本集最水性楊花獎--有非常多男朋友而且還越多越好的楊朵
(男朋友=1000元)
 
其實,如果男朋友=1000元的話,
我想我會比楊朵還想水性楊花、招蜂引蝶、紅杏出牆的
 

13.本集最佳變臉獎--楊朵,敢招惹我的只有死的份「不好意思請問找哪位」
 
我發現項律師事務所的員工個個臥虎藏龍,
尤其楊朵,瞬間變臉的功力可能得到項律師真傳灌頂,
前一秒還在「吵架沒輸過」的大氣,下一秒馬上嬌媚萬千「請問找哪位」
尤其他又再一次咬牙切齒的「哪位」,不要說梁志豪下巴掉下來,
我看得下巴也要掉下來了
 

14.本集最世說新語獎--劇毒危險物=楊朵=青竹絲=雨傘節
                     能幹=尖酸、刻薄、小氣、跋扈
 
15.本集最柯南獎--你想讓我作你爸爸的楊爸
楊爸眾人皆醉惟我獨醒,看穿項律師心意,
我覺得楊爸不應該算命,應該改做名偵探楊爸
 
16.本集最佳切割畫面獎--可中對楊果講肉麻話時,
     對照著悲從中來無力回天的楊朵和項律師
 
17.本集最默默關心獎--用嘴型問著楊爸「她還好嗎?」的項律師
 
項律師不僅聲音好聽有磁性,氣音都氣若游絲非常動人,
現在竟然連不講話只有嘴型「她還好嗎」,都覺得好迷人
(寫到這裡才忍不住發花痴一下,我真敬佩我自己也請各位來賓掌聲鼓勵一下)
 
18.本集最無力獎--不能作長腿叔叔,頹然把粉晶收起來的項律師
 
19.本集MVP--楊朵
 
楊朵不管是報帳審核樣樣精明認真,
先是修理了亂報帳的同事,接著為被欺負的妹妹主持公道,
還為這一集主角亂鬥的生氣戲碼,增添喜感笑料,
小嫻是賴著妳劇中,我一直覺得讓我最驚豔的,
這集MVP頒給楊朵當之無愧。
 
20.終生成就獎--卉凡
 
恭喜卉凡再度蟬聯終生成就獎,
怎麼說呢?人的一生能得到一個終生成就獎已是非常難得,
而卉凡能得到二個終生成就獎,更是值得立碑頌歌的壯舉,
恭喜卉凡一路走來,始終很煩,
這種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很煩事蹟,獲得網友一致推薦,
若卉凡下一集還能三連霸,
將請金氏世界記錄認證,並請總統頒發褒揚令,威武
 
21.本集最佳新人獎--梁志豪律師
 
應觀眾要求特別頒發最佳新人獎,
梁律師一出場讓人印象深刻,
尤其展現梁田一少年事件簿的黑暗童年,
梁律師有想追楊朵的趨勢,我想他具備絕佳的挑戰與不怕死精神,
這個新人令人耳目一新,而且期待後續發展。
 
本集最佳眉批--楊爸「男朋友沒來 男朋友的朋友來了 到底誰在追我們家果果」
 
頒獎典禮結束,禮成,謝謝來賓收看ptt台劇版賴著妳電視台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hsci&aid=3956109

 回應文章

Oce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梁律師真的很可愛
2010/04/22 19:52

比可中好多了

可惜楊朵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