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的境界線
2008/05/14 16:46:51瀏覽810|回應1|推薦20

有生物學家說:人的生存年限,本能是65歲,65歲至75歲是衰落的年限-也就是日正當中後要下落了。7585歲是衰敗的年限-人身各方面都會發生問題-病痛。8595歲是死亡的年限-大部分人都得離開人世,95100歲後的人是奇蹟人生-他們的生命根基特別好,或是有某種基因遺傳使身體抵抗生命的衰亡。

人是生物的種類,在地球循環的氣候大環境中;生、老、病、死,是注定無法避免的,生命也要隨著生命的週期化為塵土,這就是每個人的生命都不得不如此。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on927&aid=186670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有所感覺
2008/05/19 16:20

隨年紀的增長,身體也再也不如自己以為的硬朗矯健,會發現身體健康越來越重要.那就是年長的境界..你會好好珍惜自己.珍惜週遭可關心的人..內心更加柔軟.這是我的體驗...也歡喜接受.這條線真是一種榮譽的勳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