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老衰病痛的運動保健方法
2016/09/19 17:42:38瀏覽1578|回應2|推薦35

人體生命受天地寒熱氣候主宰,有長短不一而溫帶地區的人大都是65歲以後就要衰老了,接著日常會深感不適發生些衰老病痛:比如腦中風會使人失去做人的尊嚴是可怕的病,而主要原因是腦中微血管神經阻塞不通。為什麼會這樣?

就是日常生活工作頭有偏向一方太久,受地心引力熱漲冷縮使腦中微血管凝結阻塞。比如吹電扇、冷氣,看書看電腦打手機低頭太久就會發生?

但如常作「八段錦」運動身心,如 :

1.    五癆七傷向後瞧2.好似彎弓射大鵰3.搖頭擺尾除心火等扭腰擺頭上下左右運動,使腦中微血管能像在沖洗水管一樣可免不發生。        

癌病是身體某组織經脈有毒菌感染團結擴大會危及生命!

如常作「外丹功」運動抖動全身,可克制不發生。

三.心肌梗塞是心肺彈性不足衰弱,如常作擴胸運動,將双手上舉張臂向後深長吸氣,再向前低下深長細吐氣,可強壯生氣免發生。

四.頭昏眩暈易跌倒,人云、頭痛醫腳。如坐臥時常讓双腳相互拍打腳板湧泉穴和作跳躍運動可免發生。

五.腿關節腿抽筋,常作踢腿、蹬腿的運動可免發生。

六.夜頻尿,是攝護腺膀胱管制不緊開關鬆,如日常用双手背拍打右下肚可強化減少頻尿。

七.上大號坐久會脫肛生痣瘡,必須常作收肛運動可克制。

八.吞口水和飲食不小心會進氣管「嗆到咳嗽」是氣門守不緊衰弱,如常作「八段錦」;「調理脾胃須單舉」會有幫助氣門減少嗆到氣管的發生。

九.老花眼,運動時讓眼球隨身轉動上下左右看,可保看書報紙不需要戴眼鏡也能看。

十.腸胃病新陳代謝不良是有失健康之本。如能每早起空腹先喝500左右的水洗腸清胃可減少。

十一.感冒咳嗽,是未順應天時熱寒氣流,生活起居不正常而來,所以生活必須正常,早起早睡不暴飲暴食多運動,會覺得胃口好、飲食香、睡眠足、吃得多,但不要忘記多走走健康會長久,這就是我93年來的生活心得。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on927&aid=73428272

 回應文章

幸福的白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6 19:56

福壽長者的保健長壽之道,

感恩分享!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20 11:05

寶貴的養生經驗

謝謝前輩分享

Joson(joson927) 於 2016-12-15 14:16 回覆:

愛你喲!歡迎大駕光臨!

祝才子來年事事順心!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