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背上的天行者
2011/01/15 06:37:54瀏覽1256|回應0|推薦5

為了訓練平衡感
馬術教練出狠招
教我閉上眼睛放掉韁繩
雙手張開保持平衡作飛行狀
在馬背上以Canter慢跑速度保持平衡
剛開始心裡非常害怕
Canter雖然名為慢跑
但是速度比打浪Trot快許多
只覺得風從耳邊呼呼吹過
而我連張開眼睛拿著韁繩
都還會擔心失去平衡落馬
閉上眼睛放開韁繩
啟不是等同於自殺
硬著頭皮面有菜色的上馬
當我逐漸熟悉速度感之後
學習體會用雙腿和下半身
而不是靠手和韁繩控制平衡
由教練控制馬的方向
朝同一個方向轉圈圈
讓我更能專心掌握平衡
數圈之後自信油然而生
結束練習後我赫然發
眼角居然流出眼淚
可能是場地揚起風沙太大
可能是慶幸自己重獲新生
沒想到星際大戰Star War裏的電影情節
訓練天行者路克Skywalker Luke的方式
蒙上眼睛用心揮劍
居然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ylee&aid=4796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