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術課的白手套
2011/01/11 10:04:12瀏覽986|回應0|推薦4

「白手套」最常見於樂儀隊或典禮的禮賓司儀,象徵隆重與尊敬;在婚禮上,新娘與伴娘配戴白手套,象徵純潔無暇;在政治上,幕後影舞者藉「白手套」秘密操控局面;在馬術上,「白手套」則是象徵騎士的最高榮譽。

英式馬術騎士Equestrian通常配戴黑手套,尤其在參加比賽時,騎士配戴黑手套做出指定動作,以便於裁判清晰分辨。不過當騎士具備配戴白手套的資格時,就意味著騎術受到肯定,已經晉身高階騎士。

今天我終於騎上進階班的白馬,學習Canter等難度較高的動作,希望有朝一日,能配戴象徵高階騎士的白手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ylee&aid=478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