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術課100─關於馬的浪漫情懷
2010/09/21 05:50:44瀏覽749|回應0|推薦8

馬術課100─關於馬的浪漫情懷

我愛馬。

過去受限於居住環境與經濟條件,只能看著各種關於馬的圖片,作白日夢而已。從小到大唯一與馬接觸的經驗,只有小時候在圓山動物園對面的馬場,騎著迷你馬由工作人員繞場一圈過乾癮,以及幾年前訪友,友人力邀到竹南一家馬場,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以細肩帶小短裙和短馬靴上陣,在眾人矚目之下勉力完成。

加拿大馬場十分普及,或許是身為大英國協的成員國,這裡的馬術課更強調英國式,就連一般中學,學校都會帶學生親身體驗幾堂馬術課。加拿大氣候涼爽,夏天最高溫也不過接近30度,在這裡騎馬十分舒服對馬和人都是如此。

North Shore Equestrian Centre 位於北溫卡普蘭諾大學旁,容納大約40多匹馬,一半是私人馬到此寄宿,另外一半是馬場教學用的馬。有趣的是從馬場主人、馬術教練、馬場工作人員到馬術課學員,清一色全都是女生。到底是對馬懷抱著浪漫情懷的以女生居多?還是男生覺得騎馬不如駕車刺激?

照片中的這匹黑白圖案相間的馬名叫Chilli,牠是一匹寄宿在馬場的私人馬。也許是馬如其名,Chilli熱情如火,對每一個陌生人都獻上香吻,活像是放大版的史努比!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ylee&aid=443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