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民國的民主法治已成笑話
2008/11/07 14:05:50瀏覽739|回應1|推薦7
  選前的激情就不談了,自從 3/20 馬英九當選總統後,雖然經過馬政府種種有待上緊發條的表現,以及全球金融海嘯的震憾,卻也沒有如陳雲林來台這幾天對政府、對在野的政治人物如此失望和憤怒..........

  中華民國號稱是個民主、自由、法治的國家,我首先想請問我們的馬總統,我們的公權力要如何伸張?看著在街頭叫囂的暴民,難道您只有嚴斥的能力嗎?如果我沒記錯,在美國示威遊行,只要一越過地上畫的那條紅色警戒線,隨之而來的必是數十名的的警察衝過來一頓毆打,再送往警局法辦,有人敢說這是不顧人權嗎?而在台灣,丟擲礦泉水、雞蛋、石塊、甚至是汽油彈,我們的警察卻必須默默承受,請問這是寬容嗎?在我看來這是縱容的表現!憲法明言人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放任暴民佔據街頭,這是尊憲守憲行憲的表現嘛!

  再來我要請問民進黨的蔡主席,甚麼叫做主權、甚麼叫做勝利?妳所在中華民國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嗎?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治權何時行使在妳身上?那妳領的中華民國身分證是哪來的?妳繳的稅是繳給誰了?妳要獨立個啥鬼東西?對外賓大肆的示威和抗議,甚至要人家滾蛋,這是認同中華民國主權的表現嗎?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對外賓是這樣招待的嗎?有本事就帶著妳的黨子黨孫大聲說,我們任何東西都不賣給你,你們生產製造的東西我們一樣也不進口,不要一邊喊著滾蛋、一邊巴著人家來台觀光消費,或是希望過剩農產品能銷到內陸!妳們是精神錯亂了嗎?逼迫政府必須把草率結束友好的會面,這就做是勝利嗎?在我看來,這是國家最大的失利!
  蔡主席,甚麼叫做我會負責,號召民眾上街頭,不用帶他們回去的嗎?當看電視轉播的人都眼瞎耳聾嗎?是誰在晶華酒店要民眾強力抗爭?是誰在景福門前要群眾移往圓山,別說站在宣傳車上說話的王淑慧不是妳民進黨的人!如果號召的人可以一走了之放任群眾暴衝不約束,那民進黨政府早在兩年前就被人民揪下台了!別再說妳會負責,妳只是負責把支持者叫出來,然後棄之不顧的無恥政客,妳跟阿扁唯一的差別,是妳沒機會或沒膽貪污罷了!

  民進黨的暴民,你們的名字是無知和暴力,民進黨的政客,你們的名字是狡詐的孬種,中華民國建國的自由民主法治理念,都在你們的無知、暴力、狡詐、孬種中,一一埋葬了,我也不相信廢掉中華民國國號,改由你們建立台灣國執政會有甚麼民主可言,只會是為了政治利益一天到晚在街頭廝殺的政權罷了!你們不如去組個台灣幫吧!黑社會幫會間的廝殺應該更能讓你們痛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wong71&aid=2362863

 回應文章

Luke-Sky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英的故事(街頭版)
2008/11/07 18:09

小英的故事(街頭版)
改編自卡通主題曲

小英趕著一群人 走過馬路 推倒拒馬 
小英帶著一票人 包圍晶華 圍著圓山
小英急著要上街 不管受傷人民和警察
不怕街頭暴動和流血 一刻不停歇

小英急著要回家 趕快 躲起來 趕快躲起來 趕快躲起來...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