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尼蘇達露營
2022/01/19 06:14:48瀏覽1247|回應0|推薦38

這個冬季芝加哥的雪很少,前幾天下了入冬以來少見的大雪,困在家中,不禁想念起夏天的露營和旅遊。打開筆電,打算追記去年八月趁去迷尼蘇達參加好友按牧典禮之便,和幾個朋友到湖邊的五天四夜露營。

8月9和10 兩天住在 Wild River State Park,11和12 住在 Jake Cooke state park。疫情期間,露營區常常客滿,第一首選是有電區,沒電少10塊美金,後兩天雖是同一個公園,但我們只訂到一天有電,第二天必須拔營搬家到無電區。

出發前買了個新的氣墊,不再是以前舊的用打氣筒打,方便許多。寧是美食者,准備了第一日的火鍋餐,包括肥牛,五花肉,菠菜,蕃茄湯底及各式魚丸,粉絲,腐皮,還有涼拌黃瓜,第二天吃牛排,烤魚和生菜沙拉。翰還帶來古早味蛋糕和餐包。

我以前露營都是以簡單方便爲主,泡麵罐頭是家常便飯,同樣的事和不同的人一起作,就是不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和生活方式,每個人旅遊時所重視的也不太相同,有些人旅館一定要住的好,有些人對餐館特別講究,有些人則不重視吃住,旅遊本身對他而言就已經足夠。

Jake Cooke state park( 杰伊库克州立公园)是迷尼蘇達州的州立公园,在聖路易斯河的下游。是該州10大公園之一,非常漂亮。公園的西半部分包含一條13英里長的岩石峡谷。 Wild River State Park也是該州另一個州立公園。

傍晚去看燈塔,在湖邊吃當地著名的烤魚。

最後一天到回到迷尼拿波里市區參觀教堂和市區內著名景點。

遊記一旦當時沒寫下,日後好像很難追憶,有點寫不下去的感覺,就讓照片來説話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17135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