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感言
2019/05/23 14:13:47瀏覽1446|回應6|推薦62

進正道以前,我曾計劃提早退休或在退休后,開始全時間事奉。服事的方向雖然沒有很確定,不知道神會如何帶領,但是我希望是在一個最能夠產生影響力的禾場。

這些年來,從每位上課的老師身上,我看到神的工人是多麽需要具備能把自己獻上,當作活祭的情操,而這正是我不足之處。每位老師都像雲彩般的見證人圍繞著我們,這些屬靈的前輩和導師們,均在神的話語上有極深入的研究,能和他們有近距離的接觸,聆聽他們一個周末連續二十多個小時的講論,真是神給我的一大享受和恩典。

每次聽老師們精闢的解經和講課,都讓我想到神是多麽偉大,能興起這麽多願意放下世界去追隨祂的基督精兵。從他們清晰的頭腦和分析的能力,我可以想像如果選擇世俗的職場,他們該也是多麽優秀!但他們一個個都是在青壯年,甚至大學一畢業就決定跟隨主的腳蹤,獻上年輕的力量,讓我更看到自己對神的虧欠。這些老師們把青春完全交給神,相形之下,我衹打算退休后再全時間奉獻,這是多麽自私的想法。在往後的日子中,求神讓我在“全人奉獻”的心志上不斷提升,直到配成爲祂的器皿,配讓祂使用。

畢業在即,我心中充滿感恩和依依不捨的心情,學校距離我上班地方衹有10分鐘車程,每到上課的周末,整個星期我都特別興奮,因爲又有機會聆聽老師對聖經的看法和與同學們討論神學議題。在教會很少有機會對聖經作這麽深入的探討,在課堂上聽老師的解説和同學的觀點,真是一場場屬靈的饗宴,在正道這幾年的學習是我生命中最值得懷念的時光之一。我也非常感激老師們千里迢迢從加州洛杉磯來教導我們,學校總部一點都沒有因爲芝加哥分部學生人數少而有所馬虎,芝加哥的陳永昌董事夫婦總是帶好喫的點心來鼓勵我們,李道基牧師夫婦,Freda 夫婦更是任勞任怨的爲大家服務,沒有一次打電話沒人接,沒有一次上課沒有茶點,真是讓我非常感動。

未來,求神爲我預備服事的工場,也祝福正道能培養出更多優秀爲主所用的器皿,更求神紀念正道所有老師和同工的辛勞付出和擺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126887294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31 12:20
恭喜完成人生目標.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5 17:55
我其實要強調的是:對這群受刑人傳福音,比一般我在北美的人,容易多多,讓我很享受當中的喜樂,也直接影響身體,讓我越來越身強體健啦!
悅己(joana93) 於 2019-05-30 15:25 回覆:
我可以體會新天新地的心情
最近聽到一位北美的牧師說,他很喜歡在大陸教神學院,因為學生好多,而且每個人都很認真。他也特別喜歡在大陸開佈道會,因為每一次佈道會決志的人好多。比在北美開佈道會和教書更令人振奮。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5 17:51
哈利路亞,悅己終於神學院畢業,下一次就是按牧成為傳道人了!
悅己傳道希望去到最能產生影響力的禾場,那麼要好好禱告,讓神開路。

我這兩年在更生團契總部透過聖經函授課程和罪犯筆談,我發覺這群同學( 監獄通稱),非常敞開,因此信主的機會幾乎100%,唯一的差別就是出獄後的試探,很容易就忘記自己當初的信誓旦旦! 因此,我便紮實的與他們互動,話都一次說到底!

我一直都是傳福音的基督徒,但由於監獄的缺乏讓人像在絕境,故一見耶穌基督,就像在汪洋中見到浮木般的重要!

能夠成為主的信差,與主同心拯救靈魂,再裝備成精兵,回獄中現身說法撒種,這樣格外讓受刑人看見生命希望!
悅己(joana93) 於 2019-05-30 15:19 回覆:
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在監獄傳福音,真的是拯救靈魂的最佳禾場,新天新地是我的好姐妹和好榜樣!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5 13:42
恭喜!
悅己(joana93) 於 2019-05-30 15:14 回覆:
謝謝看雲
看到妳換了大頭照
兩個孫都這麼大了
真是幸福! 感謝主!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4 16:04

恭喜! (∩_∩) Fox恭喜恭喜

引Matthew 05::15〈馬太福音~05:15〉:

 Neither do people light a lamp and put it under a bowl.
 Instead they put it on its stand,
 and it gives light to everyone in the house.

 「人們點燈,不放在斗底下;
  而是放在燈臺上,就能照亮一家的人。」

悅己(joana93) 於 2019-05-30 15:10 回覆:
謝謝雁的鼓勵
求神幫助我能成為別人的祝福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4 13:14

恭喜

今後能為神工作及傳福音

成為傳道人

悅己(joana93) 於 2019-05-30 15:13 回覆:
謝謝寧靜姐
希望我不會白佔地土
能將神救靈魂的福音
說的清楚
講的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