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文粹選♀~給愛畫畫朋友的話
2008/11/26 07:00:39瀏覽580|回應0|推薦26

 

 


“表現慾”,可以是一種自信的良性擴張。

 

 如果我可以非議你的“炫耀”,恐怕要先收斂絕口不談(我的)文字。 (呵呵!為了彼此的喜好與專注事物而自圓其說,我理當氣壯支持…適當的“愛現”是促使別人有系統的了解自己。)

 

 一直欽慕會畫畫的人,那彷彿是上蒼給了美好事物之外,附加給予的“點睛本能”;為實體的景物,厚實更多意境靈魂。

(像是在我看不懂的抽象畫裡,自有一派昇華的論點)

 

 所以各據山頭的我們,有足夠的本錢可以互相叫囂,進而在視野提攜春秋。(以前一直狂想著…有機會的話,真想奉獻文字與精湛的繪畫者合作;也許這是趨勢使然的出書模式)

 

期待你有更多佳作。別忘了讓我看看那些畫作!

 

 

 

 

  
(栽心作品回顧精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241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