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文粹選♀~自戰
2009/01/04 06:19:25瀏覽492|回應0|推薦21

 

  
 

 

不喜戰爭 但自己和自我卻常在征戰 

商量是多餘的溝通 結局始終只一樣

拉遠了距離

才能催眠自己那不過是個沒有溫度的名詞

哎呀呀….家教不嚴,在此跟你說聲抱歉了。

回去定用家法懲處!


 
 
 
 
 

 

 

栽心回覆:
   

 

 

 

強迫

自己跟自己作朋友

或許是野蠻的事

自己與自我的無法分離

最後卻由葬儀社驗證

..............

我不能冀望你善良對待彼此

卻可以訓誡你該彼此尊重

漠視

逃避

更甚是挑釁

好像怎麼也對不起

......................

聽我說話的

你現在是自己?

還是自我?

下次…兩個都叫過來!!

(我才不用說兩遍,呵呵!)
 
 
 

 

 

 

 

 (栽心回應文回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253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