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文粹選♀~拜金
2008/12/17 16:40:37瀏覽505|回應0|推薦22


 

 

 

看來栽心對時下少女的拜金感觸很深的樣子

若是我哥的話肯定是萬分贊同吧

不過我卻覺得大概是五五波吧(或許是我見識窄)

也許是因為較多拜金的女生常常出門

較多不拜金的女生常常不出門吧?
 

 

 

 

栽心回覆
   

 

 

呵呵!

我想我從來沒有對特定族群(如果“拜金”也能歸納成一個物種)有過特別“關愛眼神”。

只是…那屬於生活上週遭可以擦身到,有時會讓感受“破皮”的銳利,我通常都喜歡拿紙來磨磨罷了!


 

為了顯像我沒有待遇偏差,我真的在以往的作品裡,定焦兩極化的各種型態…好壞膠捲、男女入鏡。這樣…你該不會定我個“歧視新新女性”的罪名吧!(我認同你的“五五波”…所以寫作之前,我上街,還挨家入戶拜訪。呵呵!)

 

最後…我得為我嘲諷的對象,聲援的說句話:「不是你們的錯,是進步的節拍,迫使你們不得不跟上。……“拜金”無罪,延續下來的“敗金”才缺乏智慧。」
 

 

 

 

 

 

 

 

(栽心回應文作品回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24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