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文粹選♀~結與解
2008/11/12 06:16:34瀏覽420|回應0|推薦25

 

 

 
我,試著深呼吸很多很多次

最近的我的確不太好,心情很灰色,想法也灰色了起來

每天看著不同的留言和安慰,每天到處去感謝大家的關心

每天聽歌催眠自己,每天安慰自己會好轉

每一天都希望醒來後,心情可以是大太陽

雖然心情是陰天,但是不用為我太擔心,我會好好的:)
 
 

 

 

 

 

栽心(jly0203)  回覆:

  
 

我無法得知你的陰霾來源。

不過,我倒是可以跟分享~一個怎樣的我?!

 

我以為,「情緒」是個外來「精靈」,它的出現只為把玩它對人類的操弄。

如果你學習平淡而無求的對待它,它就無法放縱它的魔力。

 

患得患失的人,生活多了高低…或許,極多數人喜歡這種刺激新鮮的人生。

不過,相信我~終有一天,你會為當自己的主人而驕傲。

 

灰色,敵不過原色系。

自信,足以畫出另一片海洋~如果,你還當自己是魚。

 

 
 

 

 

(栽心回應回顧精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237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