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文粹選♀~我的不及與你不及的
2008/01/13 00:47:02瀏覽626|回應0|推薦35

 

 

無法讓你快速明白,決定讓自己投入一件事,需要怎樣謹慎的過程?
 
(年輕如果可能當作藉口,並不代表在事件本身,你對自己盡過什麼力)
 
 


怕傷到別人?怕對別人殘忍?於是乎…你過度隨性順應別人的請求,做無所謂又無意識的配合?

(這像什麼?你的人生建立在別人的影子下才會有光亮嗎?你自己真正的聲音哪裡去了?) 
 

如果要我說,這個叫「浮濫」…沒有原則,沒有尊嚴的去允諾自己可能無法負責的後果。
(或許~以你這個年紀,根本不懂「責任」是什麼?也沒想過對你自己或其他人,你必須負怎樣的責任?)
 
 
 

很多的事實證明,很多的經驗累積來自於親身體會。於是乎~旁人給予的意見與看法,你無法瞬間認同或者融入,你總要自己去經歷才甘心。
 
 

 

我開始猶豫…我該怎麼做?
 
眼睜睜看著你的率性而為,然後再等待聆聽,你因此付出代價受到傷害嗎?

還是斷然而然的告訴你,我無法接受這種個性的你,像顆我無法掌控的炸彈,你的不盡力對自己,終究會炸出我怎麼也無法全面顧及的關懷。
 
 
 

我盡力著…以我的能力極限。只希望輔導你的成長正規而順遂。

 

如果~一旦事件屢屢發生,你又堅持那種幼稚的思維。我想,我只能自嘆能力不及。
 
 

 

我無法與你的錯誤陪葬,尤其~你堅持如此,繼續去錯。 

 

 

 

 

(栽心回應內容回顧)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1533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