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央办公厅通知》:各级党委要加强工作力度切实维护好大法弟子们的知情权
2006/04/10 13:16:07瀏覽194|回應0|推薦0


曾经看了篇大法弟子的修炼体会,谈到“男女双修”一节那种一丝不挂地男体抱着女体修炼的形式时,他以幸福的口气说,我们多幸福啊,以前人自己想修炼都不行,比如密宗,都还得找个愿意修炼的异性一起修才行,而我们本有阴阳,想修只要自己说了就算。

我想劝这位弟子别高兴得太早了,人家只要有一个女的愿意和他修就能成,而你呢,非得要七千万党员同意匿名退党才能修成,要是有一个不愿意匿名退党的,你就圆满不了。

不仅包括七千万现在的党员,还得包括已经死了的几千万党员,还得等人家托梦给你后再去替它们到大纪元登声明,这一下大纪元服务器的硬盘得扩容才能装得下那么多数据。

又不能象愚公移山那样,自己劝不完党员退可以子孙去劝,而且党员每天加入的比退党的不知道要多多少,你说怎么退得完呢?那你圆满白日飞升的日子要排到哪天呢?现在把什么“不救度完所有党员绝不升天”的洪誓大愿硬加在你头上,也不知道是你哪辈子喝醉酒发的愿,估计你自己也不清楚。不过我想当年耶稣都说当时候会来世上救世人的,可是也没来,据说是因为现在的人都不算是人了,所以没人好救了,也就不来了。既然如此,耶稣都可以说了话不做数,你又何苦发了愿做数呢?

就算党员退完了,你以为马上给你安排飞升了,可是人家大纪元又推出新的社论口号,说还有几亿团员和几亿少先队员还没退呢?你总不能见着这十亿人要被销毁不管吧,你不是要修善吗?你要执着圆满就算你不善了,就更不能飞升了,偏不让你圆满,直到修去要圆满这心,于是只好又天天劝人退团退队。等三退搞完了,人家又说还有那么多世人呢,干脆等全世界人民都修好了,搞个几十亿人一起飞升吧。

你看看,你的修炼得多少人愿意配合你才能圆满啊?修炼与否当然你一个人可以说了算,但成功圆满与否,得几十亿人说了算,辛辛苦苦修一辈子,只要几十亿人中有一个人一票否决,坚决不肯退党退团退队,你就圆满不了。早知道如此,你花这么大力气,又何苦呢?还是应该象我一样,我就觉得“人生在世,吃穿二字。”我就没觉得我和那些党员有什么关系,我家也没一个人是党员,党员销毁不销毁,与我们无关,我是无“关”一身轻,就坐在山上看你们和党员们又相互斗争又相互统战的好戏呢。

真不知道你成佛的愿望,关那么多劳什子的党员什么事情?你当初简单地以为只要读读大法的书,守守心性,炼炼动作就能圆满当佛的,因此你信心十足地走入了修炼的行列。但是岂有那么便宜的事情?要是在你修炼之初充分考虑了你的知情权(也是人权的一种),先告诉你:你的圆满与共产党那七千万作威作福做王做主的党员的利益有莫大的关系时,你说当初你还会那么玩似地决定去修炼吗?

再说就算你去商店买个东西,商家都有责任尊重你的知情权,而修炼这么严肃而重大的事情,你怎么却没有知情权了呢?以前你听说只要炼功、只要学法、只要守心性就能圆满,后来又加上要去天安门喊口号打横幅才能圆满,如若不然,就是不守“史前宏愿”,就是罪了,不被销毁都万幸,谈什么圆满?再后来就又加上三件事情里的“讲真相”“发正念”才能圆满,现在又加重砝码,说要出去散发九评,去干涉党员老爷们的共产主义信仰,鼓动党员鬼鬼祟祟做贼似的匿名退党才能圆满,不然的话,前些年做得再好也是白干。

你怎么不去问一问,以后还会要你去做什么别的事情不?还会给你加上别的什么条件才能圆满?要说就一起都说出来,不要总隔一两年加几个条件的。你也该保护下自己的知情权呀!


特免费送您小诗一首:

世人都说成佛好,
惟有政治忘不了,
匿名退党十多亿,
待到那时眼闭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33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