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大问题看明慧网的态度”是一种邪说!
2006/04/06 16:22:44瀏覽268|回應0|推薦0
“重大问题看明慧网的态度”是一种邪说!
Quote:
你们必须得走你们自己的路。每个学员都一样,如果是我把你领过来的,你根本就不算修炼,你也没修。所有的关都是你自己闯过来的,那才了不起。释迦牟尼佛不是证悟了自己的戒、定、慧吗?那他可是自己闯过来的,你们也是,都得自己走出自己的路。
……
路得自己走啊,不然的话,你真的上天了,人家说你咋上来的?哪个是你悟到的?那么大的问题你都没过去,师父给你去掉你才过来的,你这不是修啊,你没修上来呀,是不是?咱们在上边也不舒服啊,下去吧。(笑)


以上摘自《2005年旧金山讲法》

从以上讲法,我们都能清楚地看到,重大问题都全靠看自己的态度,而不是看别人的态度。所谓“重大问题都看明慧网的态度”,勿庸置疑,是一种地地道道的邪说!


真搞笑,“重大问题要看明慧网的态度”,而不是看自己的态度,这是修炼吗?这不就是党统一思想的一贯作风吗?

还死活不承认自己是党。这是政党、香会才有的特征,明慧不是变相地成立了党了吗?

是修炼的话,重大问题全看自己是怎么悟的,越重大的问题越该看自己的。

哪里有自己理解不了,让别人的大脑来代替自己理解的呢?理解不了也要跟着明慧一伙人跑的呢?这不是明慧象黄鼠狼狐狸一样附了你们的体吗?

可悲啊!明心,你快退党吧!退党以自保啊!
哈哈哈哈哈!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29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