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这会不会又是李老师设的一计哦?
2006/04/06 16:16:43瀏覽299|回應0|推薦0
李老师以前一口咬定是绝对不参与政事,甚至连政治连谈都不想谈的,这种言论不知道说过多少次了,我这里也不举例了,反正话是说得很绝对的。甚至还不允许任何在政治上有势力的人来大法担任任何形式的职务。

对于《转法轮》这本书的保护,在这本书里明明白白地不许别人改动一个字,也不许学员上面勾勾画画,说在另外空间看这书都是五光十色的,你们那一笔画上去黑乎乎的,就敢往上画?

但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现在却大张旗鼓地搞什么退党九评,世人都说是在搞政治。连那些明慧大纪元颐指气使的编辑们,也堂而皇之地引进很多民运分子,对国内弟子指手画脚,这些人其实根本不信什么佛道神的,几乎都是在21世纪眼见国内有大批弟子可供其利用才打着“大法弟子”的称号出来骗人的,往往这些人比悲智、冰山等得法不知道要晚到什么时候(我知道“冰山”原本是大法元老,92年就得法了,“悲智”93年就是光荣的大法弟子了)你说国内那些弟子会不会去卖那些民运分子的帐?一定会说:“老子革命的时候你们还穿开档裤呢”。

现在又由大师亲自指挥清心等人整天拿着小刀在《转法轮》上和“的、地、得”过不去,改字改得改过来又改过去。其实这书已经被改得面目全非了。

我想要是别人命令清心等人搞这些,清心、明心一定会说这是在“乱法”,所以大师为了考察它们是不是真的信《转法轮》,只好自己出来命令它们乱法,看他们是不是真的学好法了,是不是任何时候都会按照法的要求做。

现在清心中了计还不自知,傻呼呼地真的去破坏法了,还自觉自愿地绞尽脑汁为这种乱法行为寻找理由。哈哈哈哈!这破坏法的罪业如天如山,真正要被新宇宙淘汰的不就是清心你们自己吗?

清心啊!你得防着这一手啊。聪明的人都是不声不响不轻易表达自己观点的。要是李大师以后又把话翻过来说,说这本来就是要通过这些考验你们的,你和明心等前途会太妙吗?反而被销毁的不就是你们自己吗?

你们那时才会发现自己是最傻的人。还不如现在给自己留条后路吧,以后别再乱说乱动了。

你们一定看过经文《悟》里说:“真真假假重在悟。何以分辨,必有上士。”你们以为这真假仅仅是真气功和假气功的分别吗?

很明显,这里“真真假假重在悟”、“何以分辨”与“必有上士”中间语义不太通畅,似有被故意漏掉的句子。其实就是告诉你,这里面“大有文章”……就是故意漏掉了如何去分辩这句,所以后面马上就是“必有上士”这句了。要你悟的不就是“怎么去分辨”吗?要是说出来还算是你分辨的吗?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29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