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自家饭管别人家的事,上人不做做下人!长工救度地主!
2006/04/06 11:30:41瀏覽344|回應0|推薦0
 
受明慧大纪元蛊惑的都是些普通的小民,整日在中共各级党员的重重盘剥下拿着微薄的收入养家糊口,在几座大山的压迫下做牛做马喝着稀饭勉强度日,靠这些血汗钱能顾自己维持生命已经不错了。可是不知怎么搞的,听了明慧的胡诌,忽然慈悲心大发,发现骑在自己头上作威作福吃尽穿绝的党员老爷们原来是最苦的,要管老爷们的家事,要干涉老爷们的共产主义信仰了。

他们说老爷们如果不退党,就要被销毁,老爷们销毁了,我们在新宇宙给谁去当长工呢?于是唾沫横飞地死活哀求党员们退党。党员老爷们又好气又好笑:“你们李老师怎么教育你们的?不是说一个人想要的,别人不能干涉的吗?死乞白赖的要我放弃信仰,是做好事呢还是坏事呢?是想转化我吗?我的富贵可全在这党票上面啊!你是稀饭喝多了醉了吧?上人不做做下人,你管我们家的闲事究竟为了啥?”

被老爷赶出家门后,“修炼人”还是不肯放过可贵的中国老爷,死活捶打着老爷府上的大门,反被老爷拿张片子到县衙给送到劳改营去了。

有人说,为了救度剥削自己的党员老爷在新宇宙继续剥削自己,人家老爷还不领情,还要被老爷迫害,这不傻吗?我看不那么简单。

大家知道黄鼠狼也是喜欢修炼的,一修修好几百年,就在要修成人身前要经过一个匪夷所思的关口。你会看到那时黄鼠狼常常跑出来跟在人后面学人走路,有的堂而皇之学人戴顶帽子在路上走,有的甚至会学人掩嘴偷笑。更有创意的,居然拿两核桃的壳套在脚上,“磕磕”地学女人穿高跟鞋走路。

等它们觉得学人差不多了,便会在田间地头问人:“你看我象不象人哪?”你要惊异地回答一声:“象呀。”那么好,它马上就修成了,你想动物要修成了,那危害可就大了去了。但有经验的老农就不会轻易回答,故意慢慢吸烟不理它,它就象劝党员退党一样,跑前跑后地围着老农死乞白赖地问:“你看我象不象人啊?”

有的人就故意整黄鼠狼,要么拿起锄头追打黄鼠狼,要么就破口大骂:“我看你象个屁!”这时候黄鼠狼只好哭着跑开,边跑边哭:“你这下毁了我几百年道行了啊!”

其实往往修成修不成的关键就在于这么一句话。俗话说:“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为什么人家吃的是自己家的饭忽然对你的党票感兴趣了呢?忽然低声下气地说是为你好了呢?这都是为了自己呀。党员要是模棱两可地回答他一句,他马上就说你是同意匿名退党了,马上就跑去大纪元登记了,马上就算修成了,你说可怕不可怕?

所以党员干部们一定要认清形式,要多象贫下中农学习,要相信群众的智慧才是无穷的,立场坚定才能不受明慧大纪元小资产阶级糖衣炮弹的诱惑呀!
( 在地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29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