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纪元网为什么不叫大家把在大陆的公职也都退了呢?
2006/04/06 11:29:08瀏覽354|回應0|推薦0



大妓院说GCD迫害了大法,所以叫大家把党给退了,连同退团退队都算是退了党。可是却从不叫大家退出在GCD各级政府里的组织呢?

可能有很多党员,从事的工作即不是警察又不是居委会街道办的干部,更不是宣传部门人员,与FLG丝毫无关。却被威胁着要被销毁了。

而很多与FLG直接打交道的狱警、公安、宣传部门工作人员,甚至居委会干部,并不是党员。却因为不是党员而被“保护”下来。

在各级政府部门工作的数千万计的各类人员,大多数都不是党员,他们都在为GCD打工,都在为GCD做着奉献,按照大妓院的术语就是在滋养着邪恶。为什么反而又不“销毁”了呢?

要退就从公职上退呀,就声称狱警、公安、宣传部门工作人员、居委会老太、及各级中共政府部门人员,无论是否党员,要是再不从公职中退下来,再敢领政府的工资,格杀勿论!这不是干净了吗?这不是使GCD连“迫害大法”的人都找不到了吗?旧势力的安排不是都被破除了吗?

可为什么不搞呢?就只要用人间的两个最庸俗最厉害的杀手锏就可以把宇宙的法正过来了,一个叫“威胁”,就说不按我说的办就要有什么什么难,就要被销毁,别人一定被吓着。另一个叫“利诱”,就说退了公职就可以升天当王,古今中外,整个宇宙,天上人间,处理问题,不就是靠着这“威胁利诱”两招吗?


看来这宇宙的政策真是莫名其妙啊。请能解释宇宙政策的妓院老鸨们来回答下呢?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29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