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们都是婆罗们教派来的网特,是来破坏法的!
2006/04/06 10:21:09瀏覽359|回應0|推薦0
谈到“师”,记得韩愈曾经说过这么一句话:“师者,授业解惑也。”就是说作为老师,不仅传授给徒弟本领,还得解答徒弟提出来的问题。否则怎么算师呢?

这一点,佛祖就做得很好。直到佛祖要涅pan前,还在焦虑地问身边的弟子还有什么疑问,弟子们也担心师父要是走了,以后就没地方问了,很珍惜这最后的机会,于是总结了一些问题,佛祖一一做了回答,其中之一就是弟子问:“师尊走了,我们以谁为师呢?”佛祖说:“以戒为师”。就在这时,有弟子来报告说,外面有个叫须抜罗陀的婆罗门弟子想来请教您一些问题。原来这须抜罗陀虽是婆罗门教的,却也听闻过佛祖的佛法,对佛祖十分景仰,但仍有些问题搞不清楚,这次也正好在这里,但又不敢进来,怕被拒绝。佛祖让他进来,用最后的精力解答了他所有的问题,直到须抜罗陀心悦诚服地走进佛祖的法门。

我不是佛教徒,偶然知道这个故事而已。佛祖离开我们已经2000多年了,但我仍见到网上的佛教弟子们呼唤:“伟大的师尊啊,我们永远怀念您。”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佛祖对众生,甚至对须抜罗陀那样的异教徒都是那样的“示人以诚、以理服人”。“示人以诚、以理服人”啊,这才是力量之所在,那样的善才是无坚不摧的。

要是象目前什么goodid、什么明心、什么马文等海外外星博士来做那守门的弟子那就坏了,他们以前大概事业顺利惯了,养成了鼻孔朝天的脾气,总觉得"老子天下第一",能给尔等"讲情真相",已经是莫大恩惠了,他们其实早就自心生魔了,只不过自己还不知道。他们要是见到须抜罗陀,根本就不会往里通报,那太有理由推托了,说“师父现在哪有精力回答你的问题?你算老几?来来来,你的那点问题的问题还是我来给你回答吧。”然后洋洋得意地按照自己的想象乱解释一气,让自己也过过师的瘾,不管自己搞得懂搞不懂的,都武断地下断言。须抜罗陀要是有进一步的怀疑,指出了他前后矛盾的破绽,就好象否定了马文那天下第一的智慧,火立刻就起来了,于是祭出法宝,说须抜罗陀是来“捣乱”的,是“乱法”,是“邪悟”,是“婆罗门教派来的特务”,说 “再不和我保持一致,神马上要来惩罚你了”,进而和对方大骂起来,什么猪呀狗的都骂得出口。现实生活中不就是这样吧,相信大家在这里或是在清心论坛里已经领教过了吧。

其实他们知道自己也是回答不清楚的,但是就是要指鹿为马、牵强附会、自以为是地乱回答,非要别人认可他说得对。回答不了就别回答了吧,可就是要显示,就是要回答,结果别人就堵他们的嘴。他们暗地里想的是:“师父一定在另外空间看到我把这些棘手的问题给挡在门外了吧,避免了难堪的情况发生,以后一定会表扬我,一定给我长层次。”大家想想,这些人不就是古代庙里面那种侫佛的人吗?这些连“示人以诚、以理服人” 都做不到的伪修炼者,也大言不惭地到处讲 “救度世人”,可笑乃尔。

那么外星博士们又是怎样对待本门师兄弟的呢?一旦如有象修者这样的人提了一些尖锐的问题,他们要么象明慧编辑部那样置之不理,作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官僚样子,无论修者如何给他们去信也决不回复一个字。要么就是象明心、goodid等人那样不分青红皂白地大骂,等于给修者当头一棒,叫做“棒喝”,就是不准问,要自己悟,要老老实实地跟着这帮外星博士走,外星博士智慧最大,是永远正确的,你们只能死心塌地地跟着做它们的善财童子。

反过来,我想要是修者这样的人在海外,一定不会把这些问题和意见贪污了,会给大家讲清楚,说“如果自己回答不了,以后有机会开法会时争取把这些问题写成条子递上去的。”这样不仅那些国内弟子满意,我等在边上看热闹的的网友也服气。

其实修者在网上如此大声疾呼,无非也只想让海外的人在开法会时能帮她递上个条子,问问清楚而已,没想到不仅这小小的愿望达不到,现在已经被伪修炼者们判为犹大了。不知道当年佛祖为师时,下面的"高层弟子"如阿难等是不是也这样做的呢?

现在呢,一方面是外星博士们在国外“神经不正常”地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已经没什么道理好说的了,也说不出什么来了,没咒可念了。哪里还谈得上以 “理”服人?只好在网上搞什么”九评“,以为 “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国人笨得连共产党是什么货色都没他们清楚,非得要这些博士们评头论足启蒙一番,愚昧的国人才知道共产党原来是坏的?才如梦初醒?这样的修炼人还敢说没有参与政治?!

明明参与了政治,却另一方面又要修者等人在国内“讲清真相”,去给国人使劲说“写九评搞退党都不是搞政治”,我想修者就是浑身长100张嘴也是讲不清的了。

既然早已经被神称赞的“高德大法”,是“给人上天的梯子”,为什么非得要那“红色恶龙”“低灵附体”来平反来认可呢?好象低灵附体不承认宇宙大法,宇宙大法就成了“非法”?为什么在1999年镇压之初共产党就要求脚踩无神论有神论两条船的“党员弟子”退党,却都一直依依不舍地不肯退,死死活活要赖在里面呢?外星博士们那么聪明的,为什么直到被镇压五年半了才想起要和“红色恶龙”划清界限呢?这是示人以诚呢,还是在愚弄大家的智力呢?

大家不要“迷信、倚重”所谓的外星博士的能力,这里面昏人、小气鬼很多的。博士们也不要以为自己振臂一呼,国内的傻子就应者云集,还是要对自己有正确的评估。要骗修者这样的人还是很难的,她不会甘愿去做博士们棋盘上的棋子炮灰的。要送死,博士们先去送,送给修者看,那才有意思。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2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