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为什么陈水扁一勾结识李洪志马上就走下坡路了呢?
2008/10/06 02:16:27瀏覽949|回應2|推薦1

近年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一个奇特的现象?这就是明里暗里帮助法轮功搞政治,妄图利用修炼人达到自己政治目的的个人或组织,那些为李洪志张耳平叶浩等助纣为虐的败类,纷纷得到了报应倒了霉。仿佛有一个规律,谁和法轮功亲近,谁支持它们,谁就会倒霉。

最先开始的就是那些打着修炼人旗号,满脑子考虑如何当好政客的佛学会派法轮功首恶弟子,如封莉莉李国栋等,都在壮年就暴毙了。

继而那民族败类陈水扁马上也在岛内因贪腐问题而臭名昭著,人民掀起汹涌澎湃的反抗浪潮,到今天它下台,人民仍不肯放过它,要求交代用贪污的钱资助了哪些政治势力。阿扁资助过李洪志搞政治的事情就象秃子的虱子明摆着,只是它们双方现在还没公开承认罢了。但我们想离阿扁坦白交代的那天已经不远了,连它自己近日也说可能会被判七年徒刑,会将那些收钱的政客交代出来的。到那时,李洪志背地里那些肮脏事情想瞒也瞒不住了,洪志大概现在正急得焦头烂额了,不如早点出来主动向人民谢罪吧,何必顽抗到底呢?

据说陈水扁贪污起来丧心病狂明目张胆,什么钱都要贪,在任期间的主要工作就是转移财产到国外,检方指控它贪污十亿新台币,但有人说起码贪污了百亿,很多钱财都资助了李洪志。阿扁全家都贪,它的儿子陈致中早就携款逃到了美国,对外谎称住在加州,实际上到处流窜,怕被人民痛殴,上段时间我的朋友曾经在新泽西port lee的超级市场见它在买东西。它的老婆吴淑贞更是贪财的要命,扬言政府若把它家贪污的钱没收,她就一头撞死。人民就感到惊愕:“你一个坐轮椅的残疾人,还死抱着不义之财干什么?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最敢撒泼的就是阿扁的女儿陈幸妤了,记者都知道她是大草包,是扁家里最容易被攻破的堡垒,于是整天在她工作的牙科诊所外围着,她果然中计,三天两头声音高八度地对记者大吵大闹,声嘶力竭活象个泼妇,动不动就振振有词地嚷:“苏贞昌、谢长廷也收了钱的,你们检方为什么不查他们?为什么只查扁家?”其实间接地承认了阿扁贪污腐化的事实。

而李洪志老师呢,生性就对贪污腐化心弛神往,可惜没这么好的机会,只能贪污点台独势力和美国反华势力拨下来的活动经费,让弟子们去给自己找东北厨师满足一下自己对口味的执着而已。它和阿扁臭味相投,所以自从和大贪污犯阿扁结盟以后,就一直认为“贪污也算真善忍”。在近年的一次讲法中,它盛赞大陆的贪官做了件好事,说贪污中共的钱其实是件积德的“好事”,有贪白不贪,贪污有助于中共垮台有助于让它及早回国执政。就不知道他觉得阿扁贪污中共以外的钱,是不是也算好事呢?

现在台湾和美国的电视访谈节目中,人民都在反思:“那陈水扁一看就是一脸奸相的人,一看就知道是象李洪志那样满嘴谎话的坏人,怎么当初台湾人民就会神差鬼使地选举它,把台湾交给这么一个丧心病狂的贪污犯来治理呢?为什么它不认识李洪志以前顺风顺水,虽然也一脸奸笑,但大家还要受它的骗而去选它,而它一认识李洪志以后马上就走下坡路了,马上人民就讨厌它了,就从总统跌到阶下囚了呢?”看来这李大师歪门邪道搞得太多,身上黑色物质积累得太多了,谁碰上谁倒霉。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李洪志之所以能和陈水扁这么心心相应,这样惺惺相惜,是因为它们本质是差不多的,都是那些穷凶极恶、满嘴跑火车、说话从不算数的人。大法弟子们也该学那些受骗群众一样去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会神差鬼使般地迷信那有着陈水扁招牌式一脸奸笑的李洪志说的那些歪理邪说了。

美国反华势力更是满脑子的政治斗争,对什么修炼当作“天方夜谭”,看法轮功这种东西就象看邪恶的巫术一样。但考虑到大陆有李洪志宣称的可供它们利用的“一亿弟子”,又有李洪志忽悠它们:“谁支持了法轮功,我就把未来的美好带给它们,都是福宝宝了。”才不得不和李洪志合作,向它巨额投资,期望它能让这一亿弟子在大陆掀起点什么风浪来。美国的政客这些一想,那罪业就成了,众神可都看见了:“这是多么邪恶的事情啊!居然想拿最肮脏的政治来搀和到圣洁的修炼之中!来破坏修炼。”天地都为之震怒了!

于是近年来美国飓风等自然灾害不断,常把新奥尔良闹成空城计,经济一落千丈,又是房地产次贷危机又是金融危机,华尔街面临了死亡,五大银行只剩两家了,要动用8500亿来救。舆论惊呼美国从霸主的位子上跌下来了。其它各国表面上同情,但缺少实际行动帮助,等着看哈哈笑。

美国政府应该反思一下为什么上天要这样惩罚,法轮功里那些被佛学会利用的痴迷弟子也该反省了,你们干了这种把修炼引入歧途的罪恶行径难道就能避免惩罚吗?离步封莉莉李国栋等的后尘还远吗?你们没看见上天都在惩罚李洪志本人了吗?你们没看见它病得连开个法会都没力气了吗?你们难道没看见整天吹嘘“性命双修”的李大师,自己都未老先衰了吗?你们离被惩罚难道还远吗?善恶有报是天理,我们只能向你们劝善,你们做的那些坏事是一定要报的,希望你们及早痛改前非、洗心革面、回头是岸、从新做人,不要再做恶下去了,那时再悬崖勒马就晚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275254

 回應文章

易燁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
2008/11/18 06:29
邀請聯合新聞網的朋友到《《Anti-CNN》》看看

最近歐洲的輪子…在德國的活動實在特猖狂
像是「張丹紅事件」
老兄可以到《《《 Anti-CNN 》》》看看
推薦:【Anti-CNN
微博
噗浪

易燁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支持邪教法輪功,留在台灣(馬政府)的問題
2008/11/18 06:19
好久不見.)

好不容易…台灣一島盼來了“改朝換代”
前朝陳水扁的貪污、司法等問題也開始一件一件的清理

但前朝留下的反華走狗…獨輪運(法輪功、海外民運、分裂勢力…)有沒有開始清理?

應該要觀察的是:馬英九和他的(幕僚)團隊是怎麼看“獨輪運”的

還有他們接下來要怎麼和這些貨打交道?
是比照前朝,繼續撥經費、給方便,讓它們繼續搞反華宣傳?
還是不再給錢,讓他們自生自滅?


馬政府在政府機關裏…慢慢開始徹換前朝綠營政治任命的人馬

可以注意「中央廣播電台」的人事
http://www.rti.org.tw/Program/ProgTab.aspx

我和樓主一樣,長期關注「反華邪教」法輪功動向
發現台灣的央廣、宏觀衛視(僑務委員會)等國家輿論公器

在前朝(陳水扁)的操弄下,變成了台獨和海外反華勢力結合的工具
央廣、公視和宏觀內部…現在還窩藏了大量的反華打手

例如那個最近替在台藏獨勢力站台的「林保華」
他的妻子「楊月清」就還在央廣的主持人名單裏

另外「張清溪」居然還在“中央廣播電台”的董事名單裏
你也知道…他根本就是法輪功在台灣的頭頭(代表)之一

在央廣首頁右下角的「友好連結」裏就有個法輪功背景的「大紀元」網站


…前朝陳水扁是長期的拿國家的錢支持、資助法輪功、海外民運等的


我是希望能找到好的機會,讓馬英九政府知道反華輪子的禍害
今後不要再出錢資助這些反華勢力了

可能輪子們也擔心這事吧?
樓主最近的觀察…他們是不是有特賣力活動,希望台灣方面比照綠朝繼續來錢的動作?


台灣多數人應該都不能容許政府單位、人員拿老百姓納稅的錢去資助這些奇怪的團體

前朝除了利用各種管道a錢之外,利用中華民國政府的資源去資助反華輪子等外圍
替特定的政治訴求,意識形態鼓吹、造勢…於理於法於情也是不適合的

不知道陳水扁會不會利用「金援反華團體」的機會a錢?

央廣除了首頁有個「大紀元」的友好連結
還有「張清溪」至今窩居央廣董事名單之外

楊憲宏則是邪教輪子、反華民運、假維權…來者不拒
http://www.rti.org.tw/Program/ProgramContent.aspx?ProgId=88&NetId=1&UnitId=0&LangId=1
黃娟的「展望中國」大量配合海外民運的貨
http://www.rti.org.tw/Program/ProgramContent.aspx?ProgId=34&UnitId=0&NetId=1&LangId=1

其他的…老兄有興趣可以到那邊看看;)
推薦:【Anti-CNN
微博
噗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