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洪志老师真的好福气啊!
2008/12/03 15:11:29瀏覽1003|回應0|推薦0
李洪志老师的福气实在是太大了,大得跟以前的君王相似。它从不需要顾虑自己的谎言被揭穿后自己如何难以圆场,不需要担心自己做的那些害弟子的事情会不会被弟子报复。因为总是有那些被它骗得家破人亡的弟子们相尽办法出来帮它自欺欺人地圆谎,圆了以后,甚至不必表扬它们一句,只要这些弟子自我感觉:“还是我悟性好,还是我悟得高”,能够沾沾自喜就够了。

李洪志在被中共镇压前,早已预料自己那些漏洞百出的言论迟早要被弟子们质疑,那些骗局早晚会被识破。于是它未雨绸缪,曾让明慧网指示弟子们去学藏传佛教人物密勒日巴的修炼故事。为什么要弟子们去学密勒日巴?以为密勒日巴的修炼经历就是一个被其师折磨被其师欺骗的经历,密勒日巴为了要圆满,甚至可以无条件听从师父的指示去杀生,整个修炼的过程几乎就是跳师父挖好的陷阱的过程。

很明显,李洪志就是需要弟子们即使发现自己上了当,也不能放弃对自己的迷信,得象密勒日巴一样迷信到底,好似那些骗局是“善意的谎言”,“大有深意”,“大有玄机”。以至于心甘情愿地原谅了李洪志向对自己的哄骗,认为“受骗是福”,并高高兴兴地期待着接受下一场欺骗,使李洪志能任意地说话不算数,方便其继续信口开河。

李洪志这招算是使绝了,现在那些痴迷弟子不就是那样的吗?比如说那被李洪志早就判为特务的唐奇,及其唐奇宗痴迷弟子如什么“愚公”什么“看海”之流,其实也早就对李洪志一向的出尔反尔、朝令夕改、言不由衷、口是心非看透了,他们为此吃了李洪志很大的亏,知道自己象猴一样被李洪志耍弄了,有的也被折腾得去和共产党作对,结果家破人亡,狼狈不堪,也曾一度破口大骂李洪志。但他们毕竟对李洪志不死心,心里还有残存的“圆满”幻想,所以气恨过后,又舍不得放弃,不甘心就这么醒悟过来,还想着继续把这梦做到底。

因为只要承认李洪志有错,就等于否定了自己是它的弟子,就等于承认李洪志不是神,而是彻头彻尾的骗子。那以前的奋斗就都白搭了,“圆满”就再没希望了。怎么办呢?大法弟子毕竟是大法弟子,推卸责任是他们的拿手好戏。只要把李洪志那些无法再解释的倒行逆施的烂事全部一古脑地推卸到叶浩身上,否认李洪志和叶浩是狼狈为奸的关系,绞尽脑汁地牵强附会地把那些倒行逆施、世纪谎言都解释成是李洪志被叶浩劫持后受尽酷刑后“被动”地做的,以维持李洪志远没有错,永远伟大光荣正确的神的形象,这问题不就解决了吗?于是,无论他们牵强附会发现了什么“证据”,都象寻到什么宝贝似的大呼小叫,好象真的就离他们的圆满越来越近似的。

我想他们这种痴迷的样子连李洪志向自己看了都感到不可思议,李洪志做梦也想不到居然会有这么厚脸皮的弟子,竟然能主动为自己解释那些连自己都永远无法再解释得通的奇谈怪论,把自己洗刷得如此干净,都自己骗它们的谎言居然从不计较,更不想报复,“你瞧瞧我这些弟子的心性!那密勒日巴要看了都得甘拜下风”。

可他们也不想想,谎言毕竟就是谎言,就算李洪志所有坏事都划归叶浩,也无法解释它作为堂堂为什么不当众揭穿叶浩的阴谋?为什么为了少挨叶浩几下皮鞭,宁可“被动”地去参与政治?在大庭广众下去哄骗千万弟子家破人亡?这算什么“主佛”,有这么贪生怕死的“主佛”吗?即使是那些常人中的英烈,都能在酷刑下坚贞不屈,不肯屈服半步的。而你们的“主佛”,怎么就比叛徒甫志高还不如呢?这样的人能当“主佛”吗?这样的人能带领你们白日飞升吗?我看白日做梦还差不多。

李洪志早知道叶浩是公安部原十一局的局长大人,性质和当年军统戴笠差不多,暗杀、绑架、下毒、偷听、逼供、酷刑是其拿手好戏,干这些熟练得就象大家拿筷子吃饭一样。叶浩也没瞒着李洪志这些,李居然选它这种人类中最坏的人当帮手,而不选品德高尚的人,这说明了什么?这说明两人臭味相投而已,它要是神是佛,能那么干吗?能专找中共特务头子做自己心腹吗?后来被叶浩绑架了,那也是其咎由自取。

最近唐奇怪派大法弟子们又在忙活一本叫寒北星所著《神通大法》的书,妄图从中使劲再扣出几句 “李洪志的确被叶浩劫持了,李老师反共是被迫的,是叶浩当年强迫李大师不许出版此书”的话。以证明现在的法轮功是假法轮功,李大师的师父全觉是大蟒蛇,法轮功是蛇的功,真法还在李洪志那里,还没传出来。

其实这是本什么书呢?这是一本比李洪志著作更为神经病的书,这书我都看过,记得还是95年的时候,我偶然在逛书摊的时候看见此书,里面对毛泽东一口一个“伟人”,写得白字连篇,病句连连,那脑袋不是一点点的糊涂,文采是一点也谈不上,却又使劲要装出很能写,很想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样子,对李洪志极尽肉麻的吹捧,一看那些故事就是低劣的编造,连《故事会》的水平都谈不上。一股黑呼呼的气从书里钻出来,越看越觉得恶心得想吐,当时给我的印象就是这作者神经有问题,暗骂道“够邪的,这么好的纸去印了这些垃圾,真太可惜了”,于是把书一扔,压根也没买就走了。

时间一长早对这书遗忘了,唯一记得书里还有个情节,说什么李洪志拉手风琴耽误了洗澡,结果使用功能插了队排在人家前面去洗了,结果其师就借别人的嘴教训了它一通。

当年李洪志急着要出名,又想尽快能在弟子中神化自己,需要利用这样有神经病潜质的所谓“作家”来帮它造势,于是给书题了字。可后来一看,这水平实在是太差,牛吹得实在不靠谱,连自己都圆不上了,弟子们对此纷纷质疑,世人更觉得它们是神经病人,李洪志一看这书要对自己产生负面效果了。才出来说这是只是文艺作品,里面的故事多是编造的。但它又不想得罪“寒北星”等神经病,因为把“寒北星”等神经病惹急了来和自己吵架可不划算,于是李洪志又解释说寒北星不是乱法,只是对法理解不深,没有听完法就创作了。想就此息事宁人。

万没想到,今天唐奇宗的痴迷弟子们也不知道从哪个老鼠洞里把这污秽的书翻了出来,还当作了救命稻草般的宝贝大肆宣扬。甚至想以此作为他们的“修炼指导”。这可能连李洪志更难以想象得到了,它当初都以为这书吹得实在太厉害,没人能相信的,岂料这些痴迷弟子居然深信不疑,还能从这些垃圾里悟出许许多多令它都匪夷所思的东西,以证明它的确是被叶浩劫持的,它是从来就没错的,是不必为自己说过的那些鬼话、那些倒行逆施负责任的。你们大家说,李洪志有这么痴迷的神经病弟子,它的福气好不好,大不大?李洪志自己都感叹道:“我好福气啊!”

在唐奇宗弟子们眼里,九流“作家”寒北星脑袋一热胡编乱造写的这本狗屁不通的东西简直成了比“葵花宝典”还圣洁的东东,它们口口声声李洪志当初为此书题过字的,就算是经典了,想照此修炼,我看它们恐怕比照着《转法轮》修更快进神经病院。不信,你就随便照几个世人看看此书,看世人怎么评价,是不是都会骂这是本神经病人写的神经病书籍?

好在唐奇宗弟子人数就那么几个,比痴迷明慧网佛学会的万恶弟子还少,造成不了多大的社会危害,顶多也就危害他们自己罢了。他们的天仙论坛也算是他们几个的精神寄托,整日不务正业,尽在那里搞这种“只反贪官,不反皇帝”的把戏玩,又恨李洪志,又不敢公开反对李洪志,内心深处还对法轮功抱有幻想,还想给自己在李洪志那里留条后路,看啥时候李洪志老师能招安了它们,它们一定会扑到李洪志怀里呜呜大哭,然后拼命地去找李洪志的奶头,边喊着:“我们再怎么都没有反对过你的呀,还是你的弟子呀,快让我们圆满当法王享福了吧!”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43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