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轮修炼成语故事之“讳病忌医”
2008/09/19 23:41:17瀏覽652|回應0|推薦0

我习惯于一分为二地看待问题,不搞绝对化。我一直不同意那种把李洪志平凡化的说法,我认为他对未知世界的了解远不是一般人所能比,是和一般人群是有特殊区别的。中共的那些记者写手懂什么?把李大师说成和它们一样的愚昧的人,这种说法居然还被KF网的傻瓜们深信不疑,我真怀疑这些人的脑子是猪脑子。但这里我并不是在说因为李洪志懂得多,他就是好人,相反,我认为它是一个心术不正、谎话连篇、满腹祸心、一肚坏水的小人,事实上,他和别的有点本事的人,比如陈水扁一样,本事越大,心地越坏。

 

以他不让弟子们吃药为例,他说,人之所以有病是因为业力的作用,吃药就等于把业力往回压,所以想圆满就不能吃药,吃了药就等于不相信他的话,心性就无法得到提高,法身就无法帮他把病根去掉,也就不能长功圆满。只能靠炼他的功才能好病,他的法身会把病根去掉,只留点黑气在冒,他的法身会一直保护到弟子们能够保护自己为止,不会出任何危险别说台下四千弟子,再多我也管得了。因为我的法身已经多得不可计数了。他的法身替弟子承受痛苦,才能把业力最终消掉,转化为德,进而演化成,最终功成圆满。

 

他最忌讳弟子谈病,说你一说这病字,我就不爱听炼功人没有病,认为这只是难受,只是病气在往外排,不需要去医院。弟子们只好唯唯诺诺,不论自己身体再难受,也不肯承认这是病,换个名词自欺欺人说这是在消业,怕师父不高兴而忌讳去医院,这不就是讳病忌医吗?

 

如何看待这种说法?炸也应该一分为二地看,李洪志的说法我相信是正确的,我相信他大概小时候听什么和尚讲过一些修炼的事情,懂得比一般人多。但同时又发现他说了谎话,因为他虽然说的对,但他并不证明他具有所说的这种保护弟子的能力,听信他的话而有病不吃药是有危险的,它那些帮它助纣为虐的铁杆弟子封莉莉和李国栋生病不吃药照样死掉,很多人听了他的话去硬抗病,最后耽误了治疗,不就是例子吗?

 

可大家想过没有,李洪志对自己有没有能力保证弟子不吃药而康复应该是心知肚明的,可它为什么非要弟子们讳病忌医呢?要是出了问题,不仅弟子们对他产生不信任,影响到他向弟子们骗钱的初衷,而且可能发生弟子死亡后,家属向他讨说法而产生法律上的纠纷。若他出来传功讲法仅仅就是象中共说的那样是来骗钱的,他大可不必这么做,这样做只能对自己找不自在。别的气功师说话都很圆滑,并不禁止弟子吃药的,就是担心一不留神给自己引火烧身。

 

相反,如果他只是对弟子们说练他的功可以对治病有很大的帮助,但并不提倡禁止服药,这就和其它健身气功师的要求一致了。这样不仅更能符合弟子们思维,使他们更容易相信,更容易骗钱,而且不容易发生意外,即使产生的意外,他也完全可以和其它气功师一样很轻易地推卸掉责任。我们从来没有看到哪个健身功法的弟子因病死亡了之后,家属坚持是练功的责任而向法院起诉讨说法的。李洪志这么狡猾的人,怎么可能不懂这些而特意给自己找麻烦呢?

 

这就要从他出来传功的目的谈起了,因为他的目的可并不是象中共无知记者说的那样只是出来骗钱,而是还带有另外的目的,其中之一就是报复社会搞恶作剧。他这师父不仅是骗人的,还是要害人,专门挖了陷阱让弟子们去跳的。

 

大家知道,李洪志先生的出身是很不幸的。他父亲在上世纪五十年代就结婚离婚四五次,大家可以想象得到这是种什么样的人了吧?李大师从小就生活在父母离异的家庭,其母微薄的收入要抚养包括他在内的好几个小孩,家庭生活十分拮据。别人自然用特别的眼光看待他家,在背后指指点点的人一定不少。使他从小生活在极端的心情压抑之中,形成了自卑、内向又怪异的性格。

 

及长,学习、工作、事业又处处不顺,不太光鲜的职业迫使他还得出外摆地摊卖兰花,这使心高气傲的他越发仇视这个社会了,压抑在心中对社会对人类的仇恨使他立志有机会要好好这个社会,要狠狠地捉弄下世人了。

 

机会总是赏赐给他这种有准备的人,没想到有朝一日他当上了鼎鼎大名的气功师,这回可以有机会好好恶作剧捉弄别人报复社会出出恶气了。有知情者曾经揭露,有老太请他看病,而他却把老太骗房里狠煽一顿嘴巴,美其名曰治病,这不就是在报复社会吗?

后来干脆独树一帜,做出和其它所有气功师绝不同的事情,仗着自己对修炼的事情了解一些,也根本不管自己有没有这能力保护弟子,却要弟子们去讳病忌医。每当看见弟子们被病痛在床上折磨得死去活来,眼望着药片却不敢去吃时,他在背地里高兴极了,心里别提多爽了,咬牙喝彩道:该!活该!活该!活该!痛死你们这些人,还想这么轻松把病给治好呢,想得倒美,谁叫你们有这些执着心被我抓住,我就是要骗你们让你们自己去折磨自己,让你们尝尝味道,哈哈哈哈!等这些病人耽误了病情,一个个归西,有的人醒悟过来,它早就移民海外,找都找不到了,这时才向弟子们说练功好病的先决条件是要正念足,但又死活不肯交代正念有多足才有效,也不肯告诉弟子怎么检验自己正念足不足,这时候弟子才知道自己是彻底被耍了,责问它为什么当初不说一定要正念足才管用呢?为什么要大包大揽拍胸脯让弟子误以为只要练功病就会好的,不会有危险的呢?你这不就是故意害人吗?

 

象这种捉弄弟子的事情还可以举很多例子,比如你盘腿打坐时不许把腿放下来也是这样,他看见你们盘腿打坐疼得咬牙切齿时,他可高兴坏了,嘴里说着让你坚持,心里却乐开了花:哈哈哈哈!就是要这么骗你们,谁叫你们异想天开妄想要成什么佛?你们这么坏的人也想成佛?你们没这妄想怎么可能被我利用呢?就是得这么收拾你们!骗死你们,疼死你们,活该!可怜的弟子们根本猜不透师父的险恶用心,还带着巨大的执着一心想成佛圆满享福而白白受这份罪呢。

 

骗弟子们去和中共做对送死更是这样,当年他想鼓动弟子们去包围新闻媒体替他讨说法,借此登上政治舞台,但又怕被别人抓住把柄,不好亲口表明这个意思。于是多次发表《挖根》这样的经文,含糊不清地说什么:关键时我要你们决裂人时你们却不跟我走。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暗示弟子们走出来闹事,但绝大多数弟子就是不悟,对此消极对待,这下他气极了,看这些人竟然敢不上他的当,严重地伤害了自己的自尊心,背地里脸气得铁青,扭曲得狰狞得象魔鬼一样。大骂弟子们:法不说明了你们就不动,甚至反向动,我不能承认这是修炼

 

即使他的话说成这样明白,可大多数弟子依旧坚持不参与政治的观念,不出来做过激的事情。甚至在四二五包围中南海事件发生以后,其它地区的大多数弟子间一谈到这件事情,还总是向别人解释说:这是那些人的个人行为,不代表法轮功。表明自己绝不和中共为敌的心迹。

李洪志对这些人算是彻底绝望了,根本不再希望他们能听懂自己的暗示,只好在其后不久的一次在加拿大的讲法中不再隐晦地告诉大家:其实每逢这种事情都是大家圆满的机会,每次出这种事情都要圆满一批人。这回说得明明白白,可管用了,那些以前坚决反对包围中南海和新闻媒体的弟子在捞个佛当的强烈执着下,真的以为到北京闹了事就能圆满,纷纷后悔莫及,以至于在720中共公开镇压法轮功时,一反常态,急急忙忙地买了车票飞机票,一古脑地跑北京去上访了。

 

结果如何?可想而知,很多人被抓后,接受李洪志明慧网的暗示,以绝食相对抗,当然我党是不吃这套的,这些人被警察折磨得死去活来。警察越折磨弟子,李大师心里越舒服越痛快。一方面觉得自己的仇总算报了些了:谁叫你们以前看不上我?这是坏人打坏人,借刀杀人,解恨啊,不骗你们这些执着于圆满的人骗谁啊?另一方面,这些事情又为他找到了向中共撒泼向国际哭诉的借口,借此欺诈台独势力和反华势力,骗它们向它投巨资。这时候它心里美极了,所以你可以看到每次在海外法会上,虽然口口声声说要营救国内弟子,可这只是他借以继续闹事的借口,却一点都没替那些受难弟子感到难受的样子,反而嘻嘻哈哈,一个劲地和台下那些外星博士弟子们开玩笑插科打诨,一会师笑,一会众笑的,笑起来的样子就象陈水扁那样的奸笑,眯着眼睛,闪着贼光,咬牙切齿,泛着凶狠,嘴里没一句是真的,象弟子们所承诺又没一件可以兑现的,他和陈水扁是一路货,他的讲法和陈水扁的演讲一样,无非就是玩弄文字游戏,总在推翻以前自己向别人的种种保证在耍赖而已,这就是心术不正,从眼光就看得出来,总是躲躲闪闪,鬼鬼祟祟,闪烁不定的。 

 

到今天,这些去了北京闹事,甚至被中共关押了多年的愚昧弟子,一个也没见圆满的,它们知道自己上了当了,后悔不迭,可又不能去美国起诉李大师,很多活活被大师气死了,大师报复社会的洪图大愿总算成功了。可它还不死心,看这些弟子已经觉悟,自己以后不能那么方便利用了,已经没有什么价值了,就干脆再气他们一次。于是在最近的讲法中,他故意说这些弟子当不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光荣称号,它们受的罪是自己前生干坏事太多造成的,不能和海外那些没有危险搞神韵的吃吃喝喝唱唱跳跳的弟子们相提并论。你说这些话不存心在气国内的弟子吗?国内弟子受它利用和欺骗把命都卖给它了,最终还被它这么奚落一遍,我看当年没被中共打死,现在也被大师气死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23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