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为什么大师尚在,大纪元就又跳出来乱法呢?
2006/04/04 19:15:41瀏覽283|回應0|推薦0
在我写了《安妮姐相夫教子,大德士弄鬼装神》的文章批判大纪元吹捧贵夫人“显赫前身”乱法的罪恶行径后,大纪元不思悔改,今天又煞有介事地登了一篇所谓的台湾大法弟子“归真”自吹自擂抬高身价的文章《前世回忆:官员•道士•科学家•月亮》,对其自身竭力加以神化美化,妄图继续麻醉人民,毒害世人。现在让我们看看其文章里说了些什么!

Quote:
“在某个前世,我是中国宋朝的朝廷官员,在那次转世,身为朝廷大臣,位高权重,但谨守着儒家的道德规范,不做任何贪赃枉法的勾当,也决不与朝廷中的贪官污吏同流合污。当时的官员如果比较有“办法”的,家里大概都累积了一定的财富。

我是少数礼品分文不取的官员,因此家中的摆设简简单单,身上也穿着朝廷发的官服, 没什么绫罗绸缎,穿久了还有点破旧的感觉。当时我有一位知书达礼的夫人,我们夫妻十分恩爱。她是我的贤内助,偶尔也会帮我处理公务上的事情。

虽然物质生活上没什么讲究,我们对于这种清廉的生活没有抱怨,反而感到十分满足,因为我们的内心是对得起良心的。当时的这个夫人是我现在的女朋友。当时家里有几个佣人,现在是我工作的公司里的助理人员。

对于公事我一向秉公处理,不讲情面。当时有一个老百姓犯了罪,我判他坐牢几年,他的妻子一直对我求情,希望法外开恩,不要判得那么重。我认为自己的判决完全 是按照法律来判的,没有对他不公,因此拒绝了她的请求。而心里也含有一点瞧不起这两个平民的高傲想法,口气严峻中带有高傲与固执。当然当时于公上是没错的,然而待人上并不厚道,与这两人结了恩怨。

现在为了了结这段恩怨,这两人成了我女朋友的父母亲(也就是未来的岳父母)。

唐朝时民风开放,男尊女卑的观念不如中国其它朝代明显,许多女子也加入军队,纵横沙场,四处征战。当时我也是一名小女将,身穿金铠甲,手持长枪,率领一小队女兵,负责打前锋。我们争战的对象是吐蕃,带兵的大将是薛丁山与樊梨花,薛丁山率的是男兵,而樊梨花则带女兵。

我们部队打了很多场胜仗,大家士气高昂。在最后一次胜利后,樊梨花召集所有的女将领庆功,大家喝酒、聊天、歌唱,轻松快活得很,因为明天就要班师回朝。然而 欢乐的场面也隐藏着邪恶的阴谋,有个奸臣妒忌樊梨花的功绩,怕影响自己的官位升迁,在酒里下毒,所有与会的女将领都中毒身亡,樊梨花也死了,我那辈子就只活了二十几岁。”


可是我们对照大师2003年的《北美巡回讲法》就看出问题了。那次,李老师“王开金口,帝露银牙”地说:“一朝一代的,每一朝人都是一朝天人,是从遥远天体来的代表,代表那里的无数众生来这里结缘,正法中不至于丢下那些众生。在那一朝结缘中留下了他们带来的文化。结缘后下一世转生到其它地区等待着大法开传的一天。每一朝都是这样…”

可见一个在唐朝当过中国人的人,决不会在宋朝再次转生到中国,因为每朝人都是从不同的遥远天体来的代表,不可能既代表甲天体,又同时代表遥远的乙天体。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一朝天子一朝天人,绝不可能混乱的。在唐朝做过了中国人,就已经了李大师结了缘,不可能再赖着不走,阎王爷和判官也不可能开什么后门让其在唐朝做中土的人干扰亿万年前就安排好了的大法结缘的大事,而是让其转生到其它的地区如蛮夷之地等待大法开传,这是李大师金口玉言讲得明明白白的。

而明慧大纪元一伙外星博士,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也为了欺骗智商低下的愚民迷信其不凡地位,假借所谓“特异功能”(其实是在利欲心驱使下的走火入魔,把看见的一切假的都当成真的了),伪造离奇身世,妄图让人们相信它们是什么“星宿下凡”,是带“王命”来的,是应该骑在别人头上的,丧心病狂地编造了这漏洞百出的谎言,这些本事也不知道是跟谁学的。

公然在大师尚在的情况下,否定大师的至理名言,利欲熏心,另搞一套。可是它们低估了劳动人民的辨别能力,万没想到其乱法的真实目的根本骗不过广大人民群众的雪亮眼睛!蛇蝎心场,昭然若揭!你们的丑恶灵魂已经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我告诉你等自大心恶性膨胀的小人:“人民,只有劳动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主人!!!”

你们这种乱法的言论,一但当众出口,其罪已经是如山如天了,罪已经大得连地狱都装不下了,将在层层灭尽的痛苦之中偿还你们的罪恶!我奉劝明慧大纪元,勿为一时显示之心而犯下乱法之罪,应立即消除影响,赔礼道歉,马上撤下乱法文章并公开声明自己的悔过之意,最彻底的就是去切腹自杀,举火自焚,向世人谢罪!如不悔悟,不仅要撤掉你们最后那点福份,还要把你们绑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凌迟处死。天堂和地狱,何去何从,由你们自己决定!

真修弟子唐奇、盼归等还不快来揭批,更待何时?!!!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27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