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獎徵答頒獎
2009/12/22 01:30:05瀏覽399|回應0|推薦6

今天接到世界和平婦女會臺灣總會的電話

告知我們學校有學生參加「2009青少年關懷愛滋拒絕毒品創意競賽」有獎徵答部分

有學生抽到獎品

希望我能找個時間去領取獎品

當時的我還在恍神中

我就回答說好

我以為會很多學生獲獎

等到下午的時候才有想起趕緊去領取

台北的天氣非常的寒冷

騎著機車到羅斯福路上

我以為馬上就可以領取

結果因承辦單位沒想到我會這麼快來領取

她們都還沒有準備好

可能是軍人的個性使然吧

等了大約有20幾分鐘

在哪也喝了熱茶及看了報紙

終於弄好等我簽收

我一看

只有五位學生獲獎(心中真的有點無奈感)

我核對完之後馬上趕回學校

想說乾脆今天晚上全校集合時頒獎

速戰速決

免得心裡有個牽掛

等到晚上要頒獎時

學生的敬禮看齊

我真是無言以對

哭笑不得

還有學生敬禮是童子軍的方式(三根手指頭)

這些學生的國防通識課程應該要被當掉啦

但也不能怪他們

是我心軟每學期只有基本教練2次而已

所以下學期的國防通識課程要把基本教練的時數加多一點

防止以後又發生同樣狀況

但是總歸這場頒獎還算是圓滿落幕

由本校教學組組長魏得謹老師(教官退休轉任老師)主持頒獎

所幸最後結束時敬李沒有學生再用童子軍敬禮方式

讓我身為教官的鬆了一口氣

最後還是恭賀這五位學生獲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un0706&aid=36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