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最圓滿的結局,名垂青史
2023/09/11 15:39:12瀏覽470|回應4|推薦13

如果,郭董想得開,願意放下身段,不要執著於總統是不是自己,

如果,郭董真心要下架民進黨,

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案是,邀集朱立倫、侯友宜,及柯文哲,整合出一組人馬登記參選,而郭董只要提供他財產的 1% 幫助這組人馬的競選經費。

我想的是有點天真,但如果真能這樣,除了綠營之外,四面八方不會再有人非難郭董。

而郭董也因為這樣的顧全大局,以大局為重,成為台灣歷史上空前絕後,唯一的一人,以首富之姿,被尊以最偉大的人格!

比他自己當總統更是光芒四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mchuan&aid=179860403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17 13:53
郭董 已經 公佈 副手 人選為  賴佩霞 女士

董 應該 會 選到底了!

黃士修說,賴佩霞的人生經歷,從來不靠

學歷說話況且賴的學歷若不被承認

陽明交大怎麼會聘請她當兼任助理教授?

風傳媒:幕後》戰到底!金溥聰要「挺著胸膛倒下去」 柯文哲背後黃珊珊 ...

【各界也預估合必須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回國後,才會逐漸明朗。其實無論是柯

文哲、侯友宜、朱立倫等人背後,各陣營內部

對整合的看法都有鷹派與鴿派,例如侯友宜競

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曾稱要「挺著胸膛倒下

去」,就被藍營視為合的障礙…】

卡努颱風亂友宜競選節奏 立委便當會延期、傳訪吳敦義喊卡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13 12:39
二樓古匪說混話,
古匪只有古海專水準,還騙人國立大學畢業
田園火雞(jimchuan) 於 2023-09-13 14:06 回覆:
海專?那不就是跟郭董是校友?那怎可去支持賴功德?海專兩間,都是學生數很多的學校。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13 09:44

今天的亂局還得歸功於豬主席,如果豬主席欽點郭代表藍營, 選情應該早就翻轉了!

這些全都是少俠的真心話,因為少俠從一開始就只支持賴清德,而且本屆大選諸葛少俠可能真的會去投票 ...大笑

田園火雞(jimchuan) 於 2023-09-13 14:07 回覆:
建議改一下綽號,因為「諸葛」有同音異字。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11 17:00

郭台銘就算想捐政治獻金,也只能用暗的來,因為政治獻金有上限規定,企業政治獻金不得逾所得額10% 總額不超過50萬元,郭台銘已非郭董,他的企業捐不了

個人對同一擬參選人每年捐贈總額不得超過10萬元,且每一申報戶每年對各政黨、政治團體及擬參選人捐贈的扣除總額,不得超過各該申報戶當年度申報之綜合所得總額20%,其金額並不得超過20萬元。他至多捐不了多少錢

最重要的,國民黨與民眾黨經過拿人的手短、看有錢人臉色折騰後,誰還敢拿郭台銘的錢?

講難聽一點,誰拿郭台銘的錢,我看很多支持者會唾棄他們,絕不投他們一票

田園火雞(jimchuan) 於 2023-09-11 17:13 回覆:
真是意想不到,會搞到現在這種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