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最需要的是梟雄級的領導人
2023/05/06 16:19:57瀏覽4991|回應5|推薦9

此文的前提想像是,台灣未來是與大陸統一回歸一個中國,或是獨立成為台灣國,都各有其道理。至於理由,也各有各的依據與說法,只根據自己的推理直接否定其他不同的主張,是蠻橫的,也不符合民進黨一向自詡的「民主」原則

國民黨在台灣 73 年了,即便在仍然一黨專政的蔣家政權也有 39 年的時間,結論是無能處理完成台灣的未來,留下從 1988 到現在 34 年的混沌年代。

KMT 主政時,CCP 還有一絲期待,因為 KMT 基本也認一中,雖然自己表成 ROC。到了 DPP,CCP 完全死了心,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戰爭氣息這麼濃烈的根本原因。

民進黨無膽正面挑戰共產黨,只能躲在美國羽翼下應聲吶喊;KMT 有的只是依法辦理,辦了半天,跳不出自己的手掌心,也一事無成。

拿放大鏡+點油燈來找,就只找到郭一個人。

如果郭當台灣總統,我認為應該採取(像大陸政治的)菁英政策,兩大理由如下:

第一,中國鄧小平的改革開放

如果不是鄧的強硬政治菁英領導,CCP 大概在六四天安門就瓦解了,哪能現在與美國近乎平起平坐?

第二,郭的企業菁英造就電子代工產業的帝國

郭台銘在大陸發展代工成為舉世第一的組裝代工帝國,並非一帆風順,如果不是郭的眼光+強勢的危機處理,可能在 iPhone 4 時的跳樓事件就夭折了。

七十年了,給郭做做看,反正現在 DDP 也是打混水戰,讓台灣繼續空耗,只會愈走路益狹窄。

如果說 CCP 的統治就是專制極權,那請問,中國大陸 14.5 億人口怎麼活,不早就亂成一團嗎?DDP 可以針對這個問題提出反證。

郭台銘稱「我當總統共機就不會繞台」,絕非草包,不要亂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mchuan&aid=179161631

 回應文章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12 08:17
傅浩然:“郭董之意為【民進黨實施媒體管控就如同恢復警總一樣】---沒想到這些程度低劣的1450---硬是消除前面所言,只是保留後一句【恢復警總一樣】抹黑,從中斷句說是郭董主張---哈--看4樓的留言所言”

不管「呦呦鹿鳴」也好,「吱吱鼠聲」也罷,都是畜生的聲音。

〝–〞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11 03:52
假梟雄恢復警總就是要半夜去你家把你抓來梟首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6 22:24
郭台銘買下了日本知名的SHARP電氣公司,納入鴻海的旗下經營之。

日本人是像水銀一樣,內聚力非常強的民族,其次,日本人的社會是上下尊卑非常明顯的社會。如果是個美國人買下日本的公司並經營之,還說得過去,日本員工會服從,然而郭台銘是個華人,要讓看上不看下的日本人能心服口服,那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郭台銘用什麼策略領導一個日本人的公司,我不得而知,但到現在為止,似乎一帆風順。所以,我對郭台銘的領導統御能力刮目相看。他來當台灣的總統綽有餘裕,他的表現會讓台灣所有大小政客望塵莫及。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6 18:04

郭 在大陸發跡 若能選上總統 商人治國 對兩岸互動 不會是壞事

賴 只對自己要當總統務實 台獨可務實轉著彎幹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6 16:25

郭台銘連親人都要濫葬在愛物園,算不上梟雄,是一個目無法紀的有錢人

古今台外,還有資格選總統而且還算雄的,那就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賴清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