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我是妳的男人時
2013/05/21 09:39:43瀏覽2919|回應17|推薦123

聽到一首很傷感情歌,也有感而發與你分享

Same bed, but it feels just a little bit bigger now
Our song on the radio, but it don't sound the same
When our friends talk about you all that it does is just tear me down
‘Cause my heart breaks a little when I hear your name
It all just sounds like oh, oh, ohh
同一張床,似乎變得更大,收音機裡放著我們愛的歌,聽起來非比昨昔

當朋友們提到妳,那眼淚擠流滿我雙頰

當我聽到妳名字,我心撕碎

那聲音就像簌簌的淚水不息
Mmm, too young, too dumb to realize
That I should’ve bought you flowers and held your hand
Should’ve gave you all my hours when I had the chance
Take you to every party ‘cause all you wanted to do was dance
Now my baby’s dancing, but she's dancing with another man

My pride, my ego, my needs and my selfish ways
Caused a good strong woman like you to walk out my life
Now I never, never get to clean up the mess I made, oh
And it haunts me every time I close my eyes
It all just sounds like oh, oh, ohh
我驕傲自大,和自私,導致妳這么堅強好的女人

離開了我。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把困難解決

當我闔上眼鏡,它在夜夢裡鬼魅,發出嗚嗚的的哭泣聲

我太年幼無知。Mmm, too young, too dumb to realize

That I should’ve bought you flowers and held your hand
Should’ve gave you all my hours when I had the chance
Take you to every party ‘cause all you wanted to do was dance
Now my baby’s dancing, but she's dancing with another man

我應該把握機會送妳花, 握著妳的手,利用時間多陪妳一點

帶妳參加所有的聚會,妳一心只想和我跳舞,

而現在,妳卻和另一個男人跳著舞

Although it hurts, I'll be the first to say that I was wrong
Oh, I know I'm probably much too late
To try and apologize for my mistakes
But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I hope he buys you flowers, I hope he holds your hand
Give you all his hours when he has the chance
Take you to every party ‘cause I remember how much you loved to dance

雖然痛苦,首先是我的過錯,也許道歉太遲

我希望妳現在的男人,會買花給妳 握妳的手,多陪妳些,

帶著妳去跳舞,寶貝, 我記得妳是多麼喜歡舞蹈
Do all the things I should’ve done when I was your man
Do all the things I should’ve done when I was your man

讓他彌補我無法做到的一切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nglan5198&aid=765151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芸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0 10:32
現在甚少聽人聲演唱的曲子,可是覺得他唱得真得很有感情!舊版聽不見也不見youtube ,可到新版時就ok...也謝謝你的來訪喔!愛你喲!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06-22 12:03 回覆:
偶爾聽到情歌也會有點心動感傷。

i~Robe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我是妳的男人時......
2013/06/19 08:43
I am surely that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06-19 13:01 回覆:
真得這般如此美意,心領愛意了! 近來如何?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08 17:30

為什麼他們總是不懂得我們的需要?

總要等我們走了

才來後悔?

但願下一個會更好!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06-09 13:42 回覆:
後悔來不及了! 感情很少能回頭, 只能往前,退後無路! 慘啊~~~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讀了這首詩後
2013/05/30 15:50

男主角離開情人後,表現得真情流露,令人感動!

但是笑笑的感覺是男主角: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這大概就是男人的通性,

也就是當幸福在你身邊時不知珍惜,等到發現為時已晚!

笑笑遇到第二春的男性大都變成對太太體貼入微,過著

快樂美滿的生活!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06-01 12:12 回覆:

再一次的机会是少有的,這小品曲子只能表達短佔的情绪,不足掛齒了。

謝謝您來訪留真心話, 感激您。


千帆客
當我是妳的狗時
2013/05/28 02:48
對不起,電腦「自動」連結到愛犬篇,所以看到!
那隻狗有點不太活潑,像是常常獨自孤獨,看來你們平常偶而逗弄它、帶它走走,它應該是你们的parttime pet. 而那個……拼命逼愛犬握手,帶眼鏡的氣質女金釵是…?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05-28 07:31 回覆:

千帆sweetie:

爱犬篇? 近來碰到一位老友,他有一條俊狗,哇,帥透了! 這一襄情愿终究有伴了!我们在谈话裡,就是狗長狗短的,七月佳期,就要和狗爸見面,談談狗命好,運氣特佳,连庄帶红運高照。

說來慚愧,那帶眼镜的是家裡小妹,帶狗遛狗,洗澡喂食,她可樂不可支的打點得好。


千帆客
再聽一次:當我是妳的男人時
2013/05/28 02:28
一段日子沒在這兒耕田,以為大人您忘了討人厭、又討人喜的小老我。看你這樣的回應,唉呦,幹嘛那麼表白,我會受不了,好熱!我又不是青春期,不會常常自以為是白馬王子,自作多情。你說你不信邪,是你的跑不了。我跟你不一樣,好目標我會守株待兔,做陷阱、放誘耳、聲東擊西……。
但放心吧,您從來不是目標。不要因下述原則而又疑神疑鬼––狩獵的第一個原則,不要讓目標知道它已經是目標。再告訴你,我不會跑;哈、哈,文字裡好相有陷阱。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05-28 07:22 回覆:

既然不是箭靶,那就下一個~~

小老頭,也很有趣, 沒事說說情话,煽熱一下也无妨啊~?晚上你要做事嗎?24/7 你說的..呵呵;)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望眼知心
2013/05/28 00:00
那麼叫: 相好的, 要命的, 柴耙, 孫子的婆, 等等等等。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05-28 07:19 回覆:
哎唷, 親愛的: 您的嘴巴还真不甜吶~ 太苦啦, 親親還我! 您的渾身解數就這招数啊? 有點遜色吶??

千帆客
墜入情網的原因
2013/05/27 10:23
人為什麼會墜入情網?我細細推敲,這主要是動物本能,但關聯年齡、環境變動,而在生、心理層次的情、慾蘊釀,,有好些個種類,如:青春需求,屬情竇初開型。慰藉需求,如戀父、戀母、戀師等型。感性需求,如一見鍾情、單相思、偶象崇拜、情境轉化等。有身慾需求,如乾材烈火、寂寞難耐等。應該還有……,嵐紫夜肯定是家,這要問她。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05-27 14:12 回覆:

千帆: 我可沒有爱上您噢~~ 夜已打样,沒戲唱了, 愛情是個迷,没有一條路走出来無阻, 我就不信邪,是我的跑不了,不是我的也強求不來,您看著辦吧! 小姐我很看開的,好事多磨,平常心待。 

崇拜偶像,有一点,台上台下差距太大,不合攏啊~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Janet 近來好!
2013/05/26 01:00
嘿呦, 這樣的 「妞跑掉了」 的心境, 我 再100 年也不會寫出來, 更甭說說唱唱。
酒如果是苦的, 快嚥了帳, 酒, 如果是辛辣的, 就讓它在喉頭蒸發。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05-27 14:05 回覆:
除了甜心,蜜糖,小心肝....這種稱呼來自您的字裡行間? 才怪勒!

~*Annie Oakl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 will try to do it for you...
2013/05/23 15:00
I am going to try my absolute best to make sure the song comes out on autoplay!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05-28 07:37 回覆:
LC: It's okay. Let guests stay longer and figure out themselves. Have a nice Memorial weekend.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