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場心情
2013/08/14 13:36:55瀏覽3363|回應13|推薦129

这莫大的聲音起飛滑翔的大鳥,燃燒的引擎,炙熱的跑道,揮發一陣濃密地汽油味道,看到接近地面降落地一陣巨響降落煞住十幾百呎著地,排隊退出機艙,快步走出。大廳擠滿了旅遊的人潮,夏季裡我來到了台北。

羽田出境飛松山,行李超重,打量分出帶在手提小包裡,稍費心的過了海關,問了一些平常,這趟我自東京小度台北,好喜是一個新的試驗,也许將來就這麼走吧? 心裡暗想着。 多情的我过境東京五天,雖然有點撲空的感覺,但是此行受益良多 , 一路上有當地好友做嚮導,這是意想不到的好運。 東京天氣涼爽,只有一天高熱36度。

值得一提是對日本人的守時觀念刮目相看! 任何的巴士車輛絕對準時,不誤點! 一分不差。我有意的早到,它來時不急不徐,很讓人安心。小費也不需要多給, 這麼好的謙卑鞠躬盡瘁服務,實在老美望塵莫及。

從羽田到台北抵達松山場場,好興奮,內心五味雜成,心情激動不已,看到来来往往人群匆匆,這裡我離開了許久,也忘記了一切,好似在夢裡我见过熟習交識就在昨日? 恍然醒來,一見如故。

在機場裡,免稅商店五花八門,我的觀察也許年長了,對一些時尚的流行覺得痲木,食物的吸引還是有的,小精品土產,飾物香水,書籍雜誌,我喜歡挑購一些,送人自用兩廂宜。 

短暫的十天,我從洛衫磯飛成田,在東京從羽田到松山機場,回程由桃園到成田,再又回到擁擠不堪的洛杉磯! 吁.......好不容易! 獨行俠還好沒走丟!算算一共經過了五個機場, 實在不簡單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nglan5198&aid=813565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Janet 的僕僕風塵
2013/12/24 22:17
生也有涯, 時光極限, 路上的歲月也很珍貴。
即便是旅途當中的淺眠, 靈感思路所到之處, 就是和居家時的大大不同, 不是嗎?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12-29 12:31 回覆:
打起精神再出发,還需要一把力道推助, 目前還没有。但我會加油的。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旅行中重新發現自己
2013/12/15 10:42
去年七月下旬, 我離開了日本, 所以我們可說是「相出路」。
換您驛馬星動, 太平洋沿岸走透透, 旅行途中心情的暢快可知, 遊覽觀摩時的敏感最妙。 我的秘著則是: 機場裡唯一的好風景, 就是各路的女生, 像 Janet 般的達人雅客, 總會吸引男士們的細品慢賞。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12-15 12:53 回覆:

没有碰到您,又擦身而过, 何时才能彩虹支票兌現?

短促的飛來又飛去,總有失落的一段心情, 待我整理好自己,再出發吧~~

謝謝您來吶~想您。


聃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3/12/13 19:25

知道您一切平安

就好

祝福假期愉悅


時光流連,歲月忘返。聃星。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12-14 14:58 回覆:
不僅好,还要更好,近來工作旅游繁忙,吃力不討好,自己有时發白日夢,呵呵。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來無恙
2013/12/11 16:58

一直有訂閱妳的文章,不知為何都沒再顯示了?看來是系統更換了,

無論如何,見到妳的名字出現,雖驚鴻一瞥,然知道妳安好,甚慰。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12-13 14:55 回覆:
近來分心了,到台湾两趟, 回来忙著趕追工作,也没什么靈感,倒是一股頭的睡觉,挑时差。 您好,谢谢您的問候。 祝福佳節愉快。

我是凱南Ken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4 22:48

原來機場夜景這麼美

感謝您的分享~~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11-29 16:00 回覆:
Not only the airports, but the people are very friendly.  I like Tokyo, may go back again. I will travel back to Taiwan more frequently.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Miss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3 20:29

好美的機場夜景

只可惜我確認它不是松山機場><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10-19 11:17 回覆:
為什么? 松山機場很好啊! 羽田一般,沒舍么大差別......

紙聲 Pagesoun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哎喲!
2013/08/23 12:21
終於去啦﹖!  文章裡很含蓄--沒提到深入的收穫。我也回去了一趟。去了想去的地,見到想見的藍,南北東的潮濕,在不算短的停留期間,一直鄙視我美國多年的安逸,涔涔而下,我--檢討了。不過出發前沒有忘而不敢打的電話號碼,仍握在手心裡。就這樣,如此的底色,塗抹着匆匆來來去去的足跡,在賞過的每一筆雲彩之間。 問候  一切安好。 -- Ps.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08-24 14:01 回覆:
其实要去就去了, 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 旅游平安呢

~*Annie Oakl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0 14:42
Did you enjoy your trip at Taiwan?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08-24 14:07 回覆:
suprisingly fantastic....

大海(穿新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6 01:50
機場是新世界的入門,是久別重逢,是送往迎來。機場心情總是五味雜呈。 十天來回,是辛苦了一些。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08-17 12:36 回覆:
前後十二天,現在還在時差~~ 老咯。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5 23:16

山嵐山背舊家鄉,

魂兮夢縈走一場.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08-17 12:36 回覆:
匆匆,匆匆地。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