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5/50/75
2013/03/20 11:13:34瀏覽1887|回應10|推薦93
香菇鮮濃奶油湯
麵包
白酒
星期日總是讓我很開心又輕鬆,自己一人做了簡單的早餐,心裡想起很久以前的一個朋友,到臉書上去看看他。 

是的,25 年就如此過去了! 人生在25/50/75 這三等份的時間裡,我們分享了一段記憶。 你是屬於我最美麗也燦爛的時光,不要辜負流逝時光;年輕其實過去就過去了,煩惱既是菩提,對我們未來更好的磨煉借鏡,事實也沒有任何比現在更讓我回味無窮,與思念更深。

友誼就像一杯好酒,酩酊小酌,輕輕相寇,香醇甜味。 我就是如此的品嚐你的情誼,是友情,又淡淡的愛意,不表出來,卻含在嘴裡,甜在心靈。機緣也好,巧合也罷,生命是美好的。 它讓我們相遇,又相愛,還共度這般良辰美景,利用春來報喜,我吩咐了自己,在不久的將來,對你好些,多關懷你, 希望你也能體會到我的用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nglan5198&aid=7045430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往事可回首
2013/03/31 23:36
能被 Janet 想到訪到讀到, 是朋友們的愉快和福緣, 我尤愛 Janet 臉書上的美韻!!!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04-01 11:29 回覆:
過往如煙,活在當下, 您的情誼,長氣不斷,我快招架不住啦~羞

Li Yu Yao long m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春雨
2013/03/31 22:46
春暖花开,万事如意..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04-01 11:27 回覆:
长情網路,知難行易。

~*Annie Oakl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t is always my pleasure...
2013/03/26 09:45

You're so very welcome!! I have been so busy nowadays, there are so many things that inspires me everyday. But I don't know what to write. I will probably just post some pictures from when I went to Texas back in January. 

I am going to Sonora, CA in May for a friend's wedding too :) So that will be very fun as well!!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3/22 21:13

這早餐,真豐盛 !

溢出滿滿的幸福 !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03-25 07:44 回覆:
幸福是甜在心裡,笑渦浮起嘴角邊哪~三太子害羞笑三太子開心

~*Annie Oakl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y expertise..
2013/03/22 14:05

Of course, I can put the song on autoplay for you. Putting any songs on UDN using autoplay is my expertise. I remember I couldn't figure it out but I finally knew how! 

Isn't this singer who sings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03-26 09:26 回覆: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doing this for me. Hope to read your most recent post and pictures as well.


嵐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閃閃星星
2013/03/22 11:37

~*Annie Oakl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 am content :)
2013/03/22 07:56
Mmm... cream of mushroom is always good! I love it so much! It looks like you made a simple yet yummy breakfast! How have you been?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03-22 11:37 回覆:
Doing well, fantastic.......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03-22 11:38 回覆:
this song can be autoplay as well. ..would you agree?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嵐山
2013/03/21 22:23

就是這樣:

豪爽中帶著浪漫,

浪漫裏卻常不經意的洩漏出一絲絲詩愁.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03-22 11:13 回覆:
愛情是永無止境,懷詩情意,遠山含笑。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飄飄然
2013/03/21 08:19
良辰美景 淡淡的思緒
簡單的西式早餐
嵐山的情懷
潔淨又讓人飄飄然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03-22 11:12 回覆:
清淡典雅,粥飯白酒,雅文共賞

聃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能過乾癮
2013/03/20 21:29

西式早餐豐盛

不飽也醉

祝福異鄉人

日日順心如意


時光流連,歲月忘返。聃星。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3-03-22 11:10 回覆:
醉月星垂,黑夜幕簾,共入美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