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鄉下的大餐-----台灣之旅V
2012/01/23 15:13:04瀏覽1200|回應8|推薦106

回家圍爐總是海外遊子的心願﹐寶姐姐知道我回來台中﹐距離上次竟然十年﹐難得婆婆媽媽大家聚一聚﹐瞧瞧她和寶姐夫﹐大事周張的準備這豐富的宴席﹐讓每人有賓至如歸的榮幸﹐一早六時起來﹐買鵝肉﹐清蒸活魚﹐他們夫妻倆以前經營日本料理店﹐生意非常的興隆﹐忙到賺錢來不及花﹐只要他們親自下廚﹐美味家喻戶曉﹐這趟特地為我餞行。

鮮美的鵝肉﹐現在望梅止渴~

干貝沙拉

烤香魚

台灣吃的藝術是在我心中的第一名! 有朋自遠方來﹐不意樂乎!

我深受家人朋友熱情的招待﹐鮮美食物與他們的古道熱腸﹐很感謝﹐彌補我這許多年國外的生活﹐思鄉意境的補償。

開車到台中縣鄉下﹐正午停息在這一家咖啡餐廳﹐有快餐式的台菜西吃﹐這片招牌很特色﹐名字也很好聽。

今晚在這除夕之夜﹐小年夜﹐看著國際衛視﹐小燕姐與哈林主持的超級巨星節目﹐熱鬧非凡﹐在小巨蛋的現場演出﹐好高興﹐台灣的安定畢竟來自全民的努力﹐希望在馬總統的領導之下﹐不僅能更進步﹐更上一層樓﹐然而懷念祖國﹐回歸祖國﹐永遠是海外華人的一個理想願望。

祝福龍年福壽滿門﹐商機福隆﹐國運昌龍!!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nglan5198&aid=6054985

 回應文章

山下阿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 !
2012/05/28 07:15

 現在  才看到,

此刻是早上,

中午  不好好吃,有點對不起妳。奸笑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2-05-29 13:41 回覆:

宵夜盡興,請自便哦


千帆客
最好吃,最入味的-眾裡尋她千百度
2012/02/11 09:40
山珍海味,大魚大肉,燕窩魚翅,牛肚鴨賞,松露鮭醬;中式、和式、西式、印式料理,無不讓人垂涎,但最多三食即讓人蹙眉。
最最好吃,最最入味,最家鄉味,最不傷腸胃,食之餐餐仍甘怡,還屬清粥小菜〜〜常存心海連胃裡,舌根難忘咀嚼味。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2-02-13 12:56 回覆:

皮蛋瘦肉粥﹐海鮮粥是我最愛得........宵夜樂~

大魚大肉﹐好膩呢﹐回台灣吃的太好﹐肥肉也長出來了~ 噢好難過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有拿到名片
2012/02/05 16:44
麻煩把它直接用手機照下來..我那次回台一定找去吃..那蘿蔔糕,看著就嚥口水啦!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剛好中午還沒吃飯
2012/02/05 15:18
害我[食指大動]但是鐵定吃不到.:(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2-02-07 13:39 回覆:
我才後悔呢,早知道如今流口水,當時就該吃多一點,假仙淑女...來不及。

飛天 ゚【二三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25 19:15
那尾魚如水臨波,竟有弧度的!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2-01-26 14:43 回覆:
這是有蹊蹺的,活魚烤腊,我看了不太敢動它, 因為太逼真了,不忍哦~
祈福龍年天佑民福,風調雨順~ 謝謝您來訪。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奈
2012/01/24 18:02

嗨!嵐山

回僑居地?下次能否預告?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2-01-26 14:40 回覆:
上山兄; 我一定要打廣告噢~ 第一讓您知道! 還騎哈雷嗎?
祝福龍子龍孫吉祥如意。

~*Annie Oakl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mm mmm good!
2012/01/24 14:57
哇! 這些菜看起來很好吃喔﹐滿爽口的! 每一道
菜很不錯喔! 這篇文章的音樂真好聽﹐我還記得
2009年在中國新年唱這首歌! 那一天我領了御本尊!!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2-01-26 14:46 回覆:
妳的新人生才開始,好好的努力,才能有龍果呢~
祝福妳心想事成, 龍年因緣圓滿~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春愉快
2012/01/24 12:08

嵐山在台灣過年是很珍貴的經驗,讓我們沒有機會的海外遊子羨慕。

能夠在家享用真正大廚燒出來的精緻美味,嵐山太有福氣了。


嵐山(jianglan5198) 於 2012-01-26 14:37 回覆:
珍珠姐: 您誇獎了,我的確有口福,好讚的喜宴。只有在台灣濃濃人情味才有這讓人感動道地的美食呢~
祝你好運,龍年招財進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