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
2008/12/05 09:15:32瀏覽352|回應0|推薦2
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也謝謝學生們在看到文章時就馬上出現,更謝謝好友們這幾天與我相伴。

我一直幼稚地在乎著生日,沒想到在生日這天卻有了改變。對一些事情感到了然與放下,感覺是深刻複雜也是脆弱受傷,而長大後的我們,對一切有了體認與自信,雖然痛徹心扉的感覺和過往並無不同,但面對自己與未來有了更多勇氣,我聽到許多人的喝采。

生日這一刻,回顧我自己,我很開心我變得更加豁達勇敢,也終於懂得適時求救。

人生的過程我曾經那麼瘋狂走過痛過,並在這幾年蛻化成現在的樣子,我要感謝上天賦與我的這一切,賦予我曾有的幸福,賦予我曾有過的經驗,不論快樂、矛盾或痛楚,我身邊的所有人都真實深刻讓我學到了些什麼,而發生的一切也終於讓我變成真正自信的我,只可惜當我發現這就是我,我也就自然走不回某種框框或者無法再讓自己處於困頓之中。

謝謝你愛我,謝謝所有人都這麼關心我。未來的人生不知會遇到什麼,但我清楚明白我已較以往勇敢,也更能釋懷感謝,感謝生命中所有人對我的愛,感謝玫瑰有刺,感謝發生在我身上所有的衝突與不知所措。

我知道當我再遇到什麼事我依舊還是走在自己的模式,就像我們明明很細膩會發現別人新剪的髮型,我們也會忍不住就稱讚他而非視而不見一般;就像當我看到某些狀況依舊會感到憂心難過,永遠無法冷血無感一般,這些溫暖細膩的模式即便曾經讓我痛苦孤獨,但我永遠還是會自然而然地這麼做,人生中就算會受傷還是要盡可能真誠待人,所以我依舊是那個容易忘記不開心,依舊是那個對我所愛的人表達溫暖關心與保護的嘉嘉。

這篇或許有點缺乏章法,不過我感謝所有陪伴我的人,他們或許定期來這裡關心我,或許在心裡為我加油,我都感覺得到。我的人生依舊是幸福的,而且你們也絕對了解我說的是真話。

生日快樂,嘉嘉還是那麼開朗漂亮,也會記住要一直這麼自信帥氣的走下去!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jiateacher&aid=244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