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是天恩客服侍上帝十七周年的紀念日
2010/09/19 11:47:58瀏覽634|回應3|推薦38

今天是天恩客服侍上帝十七周年的紀念日

一九九三年九月十九日,上帝以「奇異恩典」聖詩呼召我到上海服侍他。

OO年九月十九日十周年紀念日,我舉辦了一個10人的小型家庭感恩聚會,陳騮牧師與阮大玲師母從美國特地來探望我們也住在家中的二樓。我回顧分享了上帝過往十年來的眷顧與愛護, 大家同感一靈也都很受激勵。半夜一點多我正在厨房與客廳整理好桌椅碗盤,小聲聽著聖樂因爲牧師師母與家人都睡了;我站在厨房時,奇事發生了。

我覺得空氣變得有一點厚重,我的眼睛開啓看到家中所有的景物都被度上一層琉璃,極其漂亮晶瑩剔透,仿佛在仙境中一般,時間好像也停止了。此時,內心中涌出一段極小聲又極清楚的話:

「你向我求加倍的祝福,所以我給了你五年加五年的考驗,你做得很好,孩子!」

OO四年三月十七日(兩顆子彈前兩天),上帝以火燒我的心使我明白並在臺灣聯合報刊登四分之一頁的廣告,用「上帝之恩,澤及臺灣」的禱詞以潔淨祝福此地及生靈。

OO九年經過五年的禱告,我向上帝尋求一個印證是否要在臺灣服侍祂。七月十三日夜向祂求問,半夜七月十四日淩晨兩點我醒來繼續求問。兩點五分禱告結束之時,祂以花蓮6.3級大地震,兩點六分予以回應。我順服了。

O一O年七月十四日,上帝打開我們在臺灣的服侍的周年。我與同工同事賓客四十人,一同慶祝上帝所賜位於臺北兄弟飯店對面辦公室的奉獻禮,原本一百坪的辦公室是十七樓本號,因簽約的前一夜房東喝醉酒造成一室兩租。

結果他被良心所感動(原為上帝之恩),以原價交給我們另一個十七樓之二多了二十坪的辦公室。這一個一百二十坪的辦公室,裏面多了一間已漂亮裝修可供五十人聚會的會議廳。

我問上帝,原本十七樓卻變成十七樓之二,祂要我摸到祂何心意。這段時間,上海大樓有買家要買了,我們開價人民幣七億五千萬元。

LED光電公司有三家上市公司要投資,兩家已確定另一家下週一要開董事會做最終的確定。

有一個基督徒的研發團隊,因受上帝的感召,九月十七日決定將一個相關的發明奉獻給上帝並無償轉贈LED光電公司。

以上各項在應許中所持守的管家服侍,都會以將在臺灣成立的「耶穌救助護愛會」社服基金會,來服事上帝的眾百姓。

今天是天恩客服侍上帝十七周年紀念日,祂顧念我不過是塵土。

祂在我參加南京東路禮拜堂上午八點第一堂聚會時,再次以「奇異恩典」聖詩應許在十七周年紀念日之後,祂要「加添」更多的恩典,透過我們的的團隊以潔淨祝福此地及生靈。阿們!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4425991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mazing grace
2010/09/20 21:05
Congratulations to you !
You are so great !
水  羚祝福

Nazarene
Heavenly Service
2010/09/20 04:36

My Dearest Brother,

May God memorize your loyalty and obedience from the day He summoned you.

17 years is a long time, it's really not easy for a man, all glories to the Lord!

O Lord, You revealed Your words on Teshuvah and Yom Kippur, also making things happen one after another as Your will, thank you Lord!

O Lord, You are faithful and merciful, thank You so much for delivering grace and grace onto Your beloved island, also using Your loyal servant and his team as Your favourite vessel here, there and everywhere, praise the Lord!

Yes Our Lord, we'll serve You in all our life, for ever and ever!

Amazing grace!

A Lifetime Covenant! Amen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0-09-20 06:51 回覆:

Dearest Nazarene,

Your kind words touched my soul, and I cried of happiness.

I truly know that you are His royal & faithful servant, and in deed it is He who sent you to give me this heavenly message.

May God bless you and your servanthood to this little and least brother.

In Jesus,

Heavenly Guest

------- ------- -------


Oskar--耶和華是我牧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帝差遣您
2010/09/19 15:21

感謝主,讓您可以透過屬靈的充滿,以及上帝奇異的恩典,繼續服事這塊土地,當耶穌作工時,成為受祂差派的僕人,耶和華必定繼續授予榮典及恩寵於您!將一切榮耀與讚美皆歸於基督。阿門!

附註:我還在慕道班,但以決志受洗,並祈求上帝增強我的信心與意志,以依照祂的旨意和律法,來思想與行事。昨天首次參與教會聖靈日,回想上帝所降臨的恩寵,真是自然的留下喜悅之淚,願您替我祈禱,我亦然。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0-09-19 15:28 回覆:
Dearest Brother,

I thank God our Lord Jesus Christ for you, that He created you to live in this world is for His eternal purpose.

You will serve Him today, tomorrow, and forever and ever.

You are His beloved child, and may His spirit be with you and His sure wing will shild you.

In Jesus,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