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以「7舍客勒」答應天恩客設立「耶穌救助護愛會」
2011/06/21 18:44:46瀏覽974|回應0|推薦24

上帝以「7舍客勒」答應天恩客設立「耶穌救助護愛會

昨天,也就是2011620日,天恩客有感動在部落格發表了一篇文章,題目為「三上市LED公司要投資天恩客了」。其中最重要的幾段文稿如下:

--------------------------------------------------------------------------

20116月,公司穩妥地進入了第二段的建置工作。第一個產品已經開發出來,正在向全世界的大廠進行送樣當中。公司的無形資產評估,也從原本的新台幣1.5億元增加到了近新台幣10億元。

感謝讚美上帝的恩典。此時天恩客的存心與預備則是,所有屬天恩客的股票都已經放入加拿大的公司,並準備將這批公司的股票信託。股票的增值,股票的賣出,以及股息的領取,都將轉為上帝所託付聖工的用途。

。天恩客正在安排成立一間以台灣作為基地的財團法人,名稱暫定「耶穌救助護愛會 Saving, Helping, Keeping, & Loving from Jesus」,天恩客懇求上帝顯明祂自己的心意。

--------------------------------------------------------------------------

2010714日天恩客與40位基督徒弟兄姊妹以及貴賓們,在天恩客台北新開張的辦公室一齊慶祝「恩典啟航周年慶」。請讀者參閱封面,代禱事項7,以及詩歌「偉大的救主 Our Great Savior」。其中重要的代禱7和詩歌相關內容如下:

--------------------------------------------------------------------------

代禱7

我們向上帝禱告,按聖詩「偉大的救主」所顯明的旨意,加拿大群恩機構在合適的時候在臺灣成立一間「耶穌救助護愛會」社福機構,廣開恩門廣施恩泉,祈求上帝施恩。 

詩歌「偉大的救主 Our Great Savior

耶穌,罪人奇妙良友,耶穌,愛我靈的主;

友或離我敵或害我,但救主必定看顧。

哈利路亞奇妙救主!哈利路亞我良友!

救我,助我,護我,愛我,與我同在到永久。

Jesus! What a Friend for sinners! Jesus! Lover of my soul;

Friends may fail me, foes assail me, He , my Savior, makes my whole.

Hallelujah! What a Savior! Hallelujah! What a Friend!

Saving, helping, keeping, loving, He is with me to the end.

------------------------------------------------------------------------

去年的周年慶我們邀請了周克成牧師以及師母來為我們主持。話說1990年,也就是21年前,天恩客在台北所創辦的德國卡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因操作不慎,被台灣的「中日飼料集團」購併。當年,天恩客以羔羊的順服返回僑居地新加坡;而擔任企劃部經理的周克成弟兄雖然被新買家邀請擔任副總經理(也許是總經理),他順服了上帝的帶領進入中華福音神學院接受裝備,之後順利地進入貴格會華美堂擔任牧師。

今年2月很奇妙地當天恩客在西華飯店與重要幹部清晨早餐會的時候,有一位年輕人向天恩客打招呼,天恩客才知道前一天是周克成牧師公子周紹明弟兄的婚禮,而他們夫妻正在餐廳用餐。21年不見的小孩竟然就坐在天恩客隔壁的桌子而不可置信地他還認得天恩客,並且被聖靈感動他在新婚之次日的清晨意外地來向天恩客打招呼。

事後,天恩客透過周克成牧師給周紹明弟兄送了一份晚到的賀儀,是7的倍數的金額。周牧師特地送來兩張「7舍客勒7 Shekels」的CD詩歌專輯,他還告訴天恩客他的孩子周紹明弟兄雖然是電機系畢業並且參加過科技公司成為電子工程師,然而他現在參加王貴雲姊妹的非牟利基督教機構並成為一位服侍上帝的全職音樂人。

今天也就是2011621日,上午630分天恩客的晨禱,上帝透過以上一系列的事件,由聖靈感動天恩客「耶穌救助護愛會」已蒙上帝首肯了。舍客勒是古以色列國通用的貨幣單位,上帝用7舍客勒確定了祂自己的心意:

 

7舍客勒 7 Shekels,極其神奇地對應了「奇妙的救主」這一首詩歌

Saving, helping, keeping, loving, He is with me to the end. (Our Great Savior)

7 Shekels = Saving, helping, keeping, loving, (Our Great Savior)

祂更告訴天恩客,銀碼(7舍客勒代表這是上帝的金錢)的事情天恩客不必擔心,因為祂是恩典的主也是供應的主。

耶穌,罪人奇妙良友,耶穌,愛我靈的主;

友或離我敵或害我,但救主必定看顧。

哈利路亞奇妙救主!哈利路亞我良友!

救我,助我,護我,愛我,與我同在到永久。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5349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