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友拔刀相助成為天恩客合夥人
2011/10/05 07:47:59瀏覽647|回應3|推薦39

老友拔刀相助天恩客合夥人

光電公司2009714日因上帝的託付而正式在台灣設立。當夜於禱告中得到花蓮6.3級大地震作為回應,天恩客就堅定不移地走下去。從那天開始台灣的研發經費以及美國的研發經費,就完全的扛在天恩客一個人的肩膀上。

雖然有上帝的印證與託付,肩膀上的負擔還是極其沉重的。天恩客相信上帝以恩典作為年歲的冠冕,祂所賜福的路徑都要滴下脂油,每一天的日子還是得極其小心的盤算才能度過。

2010年的2月,因為美國公司的董事長盼望能夠將他自己公司的資金需求,完全的轉到天恩客的身上,就用了許多不規範的手段來對付天恩客。天恩客過往的經歷在合夥人關係之間,他只會守也只願意守而不願意攻,因為他認為合夥人之間的關係親如兄弟,是不能拿起刀來相互殺伐的,也因此嘗盡了苦頭。

當然天恩客的訓練在上帝的面前,是刻苦銘心的。天恩客今天已經完全的突破只守不攻這樣半調子的運作方式,因為上帝給他的訓練是使他能夠進入輕省與自由之中。所以天恩客也就把美國公司的董事長看透了。他不再用北美洋人的方式來對待這位董事長,因為他是希臘裔所以天恩客把他當作一名中東人來對付,也就游刃有餘了。

話說去年過年的時候,因為與美國公司要爭取主動權,兩家公司的進展都被拖慢了,也因此資金的運作就進入了相當緊張的狀態。天恩客回到新加坡大本營,天恩客他有感動也就只找了他近30年前他剛出道時就認識的一位基督徒大哥,李志達弟兄。

李弟兄出身於廈門,小學時才到新加坡就讀英文學校。30年前認識時的他所講的閩南話與台灣話極其相似,他的中文基礎也是學習繁體字,所以雙方一見如故。 

天恩客十多年前與李弟兄仍有交往時,有一天李弟兄的手機不知道何故與天恩客的手機相連,成為了一次兩人通話卻有第三人聆聽的狀態。上帝透過這一個奇妙的通話才讓天恩客明白李弟兄在上帝面前極其謙卑的存心。天恩客不知道他已經患了鼻咽癌,更不知道他在患了鼻咽癌的好幾年痛苦的光景下,他還能夠服侍上帝的百姓,這一個不為人知內心的崇高,使天恩客心中百般的不捨與對李弟兄的尊敬。

後來因為天恩客到加拿大發展,雙方多年來沒有往來,然而天恩客有感動要到新加坡去拜訪他。天恩客順利的到達新加坡,也與李弟兄的幾位合夥人見面,並進行了一個3小時的簡報。在簡報當中,天恩客寫滿了一大塊白板,從頭到尾的解說沒有參考文件,只有3小時連成一氣的口頭說明,白板英文重點的撰寫,結構圖以及示意圖。另一位合夥人楊先生只能驚嘆的說,天恩客的生命已經融入了這個事業裡了!

兄和他的團隊前後為我們注資了46萬美金,也提供了在基督裡弟兄之間的愛與關懷,當然也加上大家同心合一的禱告

李弟兄最後還告訴天恩客兩個令人極其感恩的事情:

第一個就是當他聽天恩客做了簡報的5分鐘,他就受到聖靈的感動要投資這一個事業了。

第二個就是當天恩客發郵件給李弟兄說要去新加坡拜訪他的時候的前一個星期,他最重要合夥人的女兒才向他詢問如何將事業發展到第二代也能夠接手也還有另一個新的春天的局面。沒想到一個星期後天恩客的郵件就到了。

上帝真是奇妙,甚願奇妙的主多多的回報李弟兄及其團隊善意的投資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5705246

 回應文章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帝
2011/11/17 19:46
最慢會在他最需要的時候回應的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1-11-19 08:47 回覆:

Hi Dear Body of Christ,

Yes, your divine comment is truthful and gracious.

May God our Lord Jesus Christ bless your each and every day with His tender love.

Heavenly Guest

------- ------- -------


曉蘋老師(漂浮在異度空間的畫境秘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是生生不息......
2011/10/15 23:51

感謝神的恩典

..................

深深的感謝.....

來自天恩客的回應

如同來自天主與耶穌基督的關懷

使我偶因耽溺於困惑的心

又瞬間充滿了愛與力量

我生命中的力量

也因愛

而生生不息......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1-10-31 07:48 回覆:
Dear Sister in Christ,

I always wonder how could God love us so much?

And for your tender love extended to your students whom you teach, I also wonderful how great His love may be from your heart for Him?

May the glory of the Lord reveal through you.

Heavenly Guest
------- ------- -------


twt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恩典
2011/10/13 20:07
神的恩典是夠我們用的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1-10-14 14:43 回覆:
Hi Body of Christ,

It is God's grace that I received your message.

May God bless you with His gracious love.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