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博恩管理機構成立了
2010/04/05 11:58:44瀏覽967|回應2|推薦19

加拿大博恩管理機構成立了

○○六年五月一日,加拿大博恩管理機構正式在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登記註冊成立了。這一家公司是在全家的禱告與對上帝的信心中被生出來的。自從○○六年年尾,我在上海的家被工程隊抄家後,我改變了向神的禱告。

我們這時向上帝求這一個上海的國際社區中心要麼可以儘早完工,要麼就儘早賣掉。得款就轉入這一個機構。一但投資款回籠,我們全家就將這個機構轉登記為「非盈利機構」,並就此開展其基督教的社會福利工作,因為「救助護愛」  「Saving, Helping, Keeping, and Loving一直是上帝給我的領受。

至今我已經離開上海四年了,這四年間,上帝使我的生命有了極大的變化。猶記得離開上海的前幾個月,我對外地人入上海,並以行乞及撿拾垃圾為生有很深的負擔感動。所以我常在遠處跟著他們的撿拾行程一走就是一兩個小時,我也找到了兩個垃圾交易儲存場。

我也留存了幾件特別老舊的衣物可使用,心中也盼望能有機會與他們做朋友,並且把上帝的愛帶給他們。有一夜,我走了很久也看見了一位年過六旬的老婦人在撿拾塑膠瓶子。我心中非常的難過也捨不得她生活如此的艱困。我就走到她的面前,拿著人民幣一百元要送給她。我早已說不出「耶穌愛你我也愛你」的這一句基督教教友助人的慣話。

我只說,「大姐,錢你拿去用!」

這一位老婦人堅毅的看著我,一點也不激情語氣緩和的說:「我不是乞丐」。煞那間,我的眼淚就濕滿了衣襟。她竟顯出了如此令人敬佩的生命性情,如此真實的一位長者。我慚愧我的生命品質遠遠的不及她,我更深知那一個「神的僕人」的位份不是我這個「浪得虛名」的人所配得的。

我這一位想幫助人的「僕人」,信上帝信了這麼久了,竟在毫不起眼之處,被一位我不知敬重的長者幫助了。這是一個分水嶺,我再次卑微在上帝面前,以信心作為貢物還獻在祂面前,將「博恩機構」仰望在祂生命的活水當中,等待祂進一步的開啟。

我的家庭有生活的需要,機構也有開展的需要。這時我發出了代禱信,之後也整理了過往支持我的弟兄姊妹。包括提供奉獻款,借我金錢,在主愛中作聖工的。我將他們都列在下邊一方面感恩,一方面也表達負責之意。甚願他們的愛心得到百倍的回報:

01. 宋麗萍姐妹

她是我上海太平洋俱樂部的行政人員。我有幸帶領她信靠上帝,她也看見了上帝的恩手對她及家人的顯明。我們一起同工已經12年了。現在上帝常對我們一齊開啟祂上海太平洋俱樂部的心意。

02. 蘇芳弟兄

他是我新加坡的高中同學及創業夥伴,神透過我帶他信主。他看見我的需要,主動伸出援手。

03. 李志達弟兄

他是我二十年前的一個投資人。今年他參與了我的服侍,投資了一筆錢。

04. 魏步飛先生

他是我愛妻福州老家的侄兒,十八歲來新加坡打工。因不幸在工作中被機器壓傷了幾根指頭,我盡心盡力為他爭取賠償。幾年後他知道我有需要,就給我一筆全權處理的投資款。

05. 劉薏雯姊妹

她是東海大學的教授,她看重我的服侍我們在大陸也同工過。她奉獻了好幾筆的款項,也為我及家庭成員禱告。

06. 吳可紅弟兄

他是留德生物及地質學家,並曾與我在上海同工過,曾幾次借錢在服侍的需要上,也為我及家庭成員禱告。

07.    江繼祥弟兄

他是香港的一位建築師,是神透過李日生弟兄與我,一齊救拔他信主的。他多年接濟我,也投資在我所服侍的企業。

08.    梁慶光弟兄

他與妻子梁榮華姊妹多年用金錢用心,花時間支持我的服侍,也為我及家庭成員禱告。

09.    葉淑仁長老

這一位九十歲的屬靈母親,多年為我及家庭成員禱告,也疼愛我們如親子女一般,她更奉獻支持我的家庭。

10.   李日生弟兄

他是香港的一位電子企業的創辦人,曾借錢支持我的服侍,也為我及家庭成員禱告。

11.   鍾臺生弟兄 (NEAL)

他是新加坡國立大學化工教授,曾借款支持我的服侍,也為我及家庭成員禱告。

12.   杜弟兄(VICTOR  

他曾任溫哥華全福會會長,曾投資支持我的企業服侍,也為我及家庭成員禱告。

13.   馮姊妹 (LING)

她任教北京清華大學教授,曾借款支持我的服侍,也為我及家庭成員禱告。

14.  戴崇倫弟兄

他是我新加坡中學與美國大學的同學,上帝透過我帶領他信主,他曾在我的服事上借我一筆錢。

15.  陳勁霖弟兄

他是我在上海時期的禱告夥伴。神奇妙的讓我們二人雙雙的回到臺灣。他與他的姐妹淑芳一起支持我的工作,他們也投資了一筆錢。

16.  蔡慈航弟兄

他是我帶了四年的年輕弟兄,他因主的緣故為服侍的需要奉獻設計了四個網站,也為我及家庭成員禱告。

天恩客天恩客啊!十三年困苦的歲月你度過了,約瑟的故事你也聽到心靈去了。一句話問你,在永生神上帝面前,你到底服的下來還是服不下來?你到底是看神還是看人的臉色在行?你能俯在最低的低處嗎?

倘神這樣問我,我只能回答:「神啊,我沒有把握!」你來幫助我。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3914755

 回應文章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數算天恩
2010/04/15 06:58

不容易

但並不代表作不到

有那麼多位寶貴肢體彼此同工

神的愛

神的恩召

神的託付

在此就顯明了

人尚且有限

神卻凡事都能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0-04-17 10:19 回覆:

Dear Sulameo,

You are right!

It is always the grace of God that brings His divine blessing and His ultimate will to succeed!

On one hand He chose me, but on the other hand His grace made me His servant in His will so I could choose Him.

So He is everything to me!

Heavenly Guest

------- ------- -------


Nan
我有這種勇氣嗎?
2010/04/08 01:56

要捨棄所有,並因為我的名忍受許多痛苦;晚年雙手被人束上帶子,被帶到不願意去的地方...這樣跟隨我。

現在,我問我自己,我有這種勇氣嗎?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0-04-10 13:10 回覆:

Dear Nan,

You just need to surrender yourself to Jesus with a willing hear, He will do the rest!

Jesus is the Creator of the universe. In Him, there is no thing too difficult that He can not handle.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