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耶穌與她們母女同住(4/4)
2009/05/21 05:46:55瀏覽476|回應0|推薦2

恩典方舟

第五章6節                主耶穌與她們母女同住(4/4)                    天恩客

 

陳弟兄的媽媽因喪子之痛,轉而埋怨上帝,故採用傳統儀式處理陳弟兄的喪禮。就在此時,上帝再一次將平安臨到馮姊妹。

在經歷一個異教的喪禮儀式中,馮姊妹看到租用的大巴士駕駛座前有一個裝飾品:一隻可愛的小狗,看顧著一個有八個金蛋的鳥巢。

陳弟兄生前叫「小狗子」,而馮姊妹清楚知道這一個裝飾品是上帝在對她說話,她請劉姊妹轉告我為她解說。兩天后當我在上海住處唱詩歌讚美上帝時,內心中突然蒙聖靈光照明白了。

我掛電話請劉姊妹轉告馮姊妹:

八個金蛋是指她們母女,因為「金」字的筆劃是八劃,而她們母女二人的名字都有金字邊。

我後來再抽空返回武漢一趟,為馮姊妹的女兒施行了幼兒聖點水禮。幾個月後,她們母女一道返回荷蘭定居,馮姊妹繼續在荷蘭某著名大學任教。馮姊妹也在荷蘭某教會施行了聖水禮,聖靈引領她歸入主耶穌的懷抱中。

不久,她在荷蘭獲得了一個全國性的科技大獎。馮姊妹在我上海項目有困難時,還慨伸援手,其情令人感動。

馮姊妹最終與女兒還是返回中國國門,在某國立大學任教。母親也搬來與她們母女同住。我們一起經歷了上帝一段不平凡的愛。

願上帝得著祂當得的榮耀!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963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