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靜而澎湃的對話(2/4)
2009/05/19 16:15:52瀏覽392|回應0|推薦3

恩典方舟

第五章4節                   冷靜而澎湃的對話 (2/4)                        天恩客

一抵達武漢機場,已經晚了所以在當地賓館休息了一夜。第二天一早就乘車到湖北腫瘤醫院探訪陳博士、馮博士。

陳博士當時正在休息,我就陪同馮博士在醫院前院竹林子中散步了半個小時左右。馮博士當時約30歲左右,像個小姑娘。她的智慧與態度的平和帶出了與我之間極其冷靜而澎湃的對話。

我們邊走邊談著,我從對她遭遇的不捨轉到對她人格人品的尊敬,這位中國姑娘,確得贏得了我對她的敬重。回到醫院,我們繼續在醫院的會客室繼續交通。

我送給她一本我的見證集「奇異恩典」並介紹了上帝對我的呼召及我的服侍,她欣慰的接受了。她告訴我在香港某大學從事科研時,有基督徒帶她到教堂去,她最喜歡的詩歌就是聖詩「奇異恩典」。

我也表達臺灣的劉姊妹劉博士,在履居新加坡時有六年受到他們夫妻悉心的照料而無法回報之情,並她托我盼望將上帝復活的生命之道帶給他們,願上帝帶領他們全家未來的腳步一事告訴了她。

馮博士表達了感謝,並清晰的表明她願意接受信仰。我就在會客室為她作了一個決志禱告,引領她歸入主耶穌的懷抱中。

接著,她去病房看陳博士是否已休息好了。過了一刻鐘,馮姊妹邀我與她去看陳博士。雖然在極大的病中,陳博士還是喜悅的接待了我。

他看起來就是一位聰明的學者。 他的面目清秀,一雙大眼晴露出皎潔的神采。我為他介紹上帝的救恩,並清楚告訴他創造宇宙萬物的真神能帶領他前面的腳步。

或可解除世上的勞苦,安息主懷;或蒙神跡身體得愈出來服侍祂。然而不論如何,妻女均會得蒙上帝的引領,必可不須擔憂。(待續)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96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