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北美再出發服事中國人時上帝的安排(2)
2009/05/05 12:36:43瀏覽483|回應0|推薦6

恩典方舟 

第四章9節     從北美再出發服事中國人時上帝的安排(2)           天恩客 

兩千零一年的整年,上帝將我們全家從新加坡帶出,轉定居加拿大溫哥華靈程的指標總是「分別為聖」,也就是離開。

當年五月,我們在愛妻曉的姐姐東姐家中暫住地下室已經幾個月了,是應該買房子的時候了。曉把預算定在20萬美金,而百分之二十五的頭期款5萬美金對我們來說仍舊很困難。

當時我們會考慮回返北美乃是例如加拿大,是社會福利國家,孩子們上學費用低,保健系統還算完善。既然被上帝呼召,憑信心過日子,就不再能為自己盤算什麼。

所以我們最終把在新加坡所有投保的意外保險,以及儲蓄保險等,憑信心完全退掉,拿回一些錢。到加拿大,也憑信心不曾再買過任何一保險。為此,我們才勉強湊足了5萬美金。

決定要買那一間房子的一個晚上,我在東姐客廳與她分享見證,因她尚未信靠上帝。這時聖靈的感動來了,我突然明白一件事,就對她作了一個以下的見證。我說:

東姐,你知道嗎?我們這次買房子,上帝早就準備好這間房子給我們了。我就從皮夾子中抽出兩份剪報來。前幾天我從新加坡來,在飛機上看報紙讀到兩篇報導,給我莫大的感概與感動。

一篇講到印尼的一位蘇先生,37歲。因為金融風暴失業,孩子幾天沒飯吃。 他半夜到鄰居家偷鳥蛋被抓。結果鄰居苦惱鳥蛋經常被偷,早就先集結了一群人。這時因引起公憤,他們就動了私刑。 他就被澆上油點火燒死了。

我讀的時候一直流淚,我不知道他是否燒死在家人面前,因為家人苦苦哀求而不得釋放。我 37歲去上海,如今口袋空空卻仍能得安息,是上帝的恩典。我將這則報導撕下來,放在皮夾中。

第二篇講到導演李安得了大獎,他說出自己的一段窘迫。當孩子出生的那一天,他在紐約為孩子買奶粉。他去銀行提款機提款時,才發現他的存款只剩下美金 23元,我讀的時候也一直流淚。我姓李,上帝使用詩篇 23 篇給予我平安的祝福。我將這則報導撕下來,同樣放在皮夾中。

所以我們買了 3723 樹林街的房子。

我又從同一個皮夾子中再抽出,美國洛杉磯台福神學院副院長蘇文隆牧師的姊妹,李姊妹在上海探訪我的時候,送給我的聖經節。李姊妹寫在一張黃色的紙上,詩篇3723節:

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

上帝奇妙在我的皮夾子中放入三份文件,共同指明一件事,樹林街 3723 號的房子是祂喜悅我們買的。(待續)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917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