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今天依舊唱歌 給上帝喜悅的子民聽(1/3)
2009/04/30 00:00:12瀏覽709|回應2|推薦8

  恩典方舟 

第四章5節      天使今天依舊唱歌  給上帝喜悅的子民聽(1/3)       天恩客

聖經記載耶穌降生之時,天兵天使飛到地上讚美神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天使今天依舊唱歌,給上帝喜悅的子民聽,以下就是真實的見證!

張峰與但莉是一對歸化新加坡籍的中國音樂家。他們是同學,一起畢業於中國北京中央音樂學院。張峰主修聲樂,但莉則是主修鋼琴。

張峰曾參加在義大利的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獲得第五名,據張峰說馬英九 (總統)曾支助該比賽。但莉則是來自鋼琴世家。她的親叔叔但昭義教授,就是世界蕭邦鋼琴比賽,唯一華人第一名得主,李雲迪的指導教授。

他們夫妻原為佛教徒,也曾斷斷續續的來過新加坡愛心團契。由於上帝的感動,我曾與主要同工有分享,要大家以服侍大陸同胞為主,因為他們比臺灣同胞有更大的需要。

就在我們全家考慮回返北美定居之時,我們與張峰,但莉一家在新加坡西海岸公園意外相遇了。他們先看到我們,就開心的過來打招呼。此時,聖靈感動我他們要得著上帝的救恩了。

那時我的見證集「奇異恩典」剛出書幾個月,我就寄一本給張峰。沒想到他看完後受到極大的感動,幾天內就主動打電話來,謝謝我並分享他的心境。

我就特別抽空,安排去探訪他們幾次,我們也在外一起見過幾次面。終於一天下午,上帝的時候到了。

在他們的家,他們夫妻一起決定接受耶穌的救恩,就此歸入上帝的名下。

有一個新加坡的英文教會,星期天的主日崇拜都租用新加坡最著名的「維多利亞歌劇院」。他們對上帝的理解更加的真實有把握。

當張峰弟兄還是佛教徒的時候,就聘請他作為教會詩班的指揮,也因此幫助張峰弟兄在成為基督徒的前幾年,就對上帝有進一步的認識。

張峰弟兄,但莉姊妹受洗後,這個教會的牧師同工們都很振奮。就在一個主日,教會邀請他們夫妻,回到教會作見證,並分享三首聖詩歌。

就在回到教會作見證,就在張峰弟兄獨唱第二首第三首聖詩歌,就在但莉姊妹伴奏之時,天使群的合聲進來了。當張峰弟兄唱到這兩首聖詩歌的副歌之時,都奇妙的加入了,天使讚美上帝的天籟之歌聲。

當然張峰弟兄與但莉姊妹都沒有聽見,以致他們能平靜安息的完成見證分享。崇拜結束後,許多會眾圍上來。牧師先問張峰弟兄,為什麼你一人獨唱卻能有本事在唱到副歌時,唱出天籟般美妙的合聲!

張峰弟兄驚訝的回答說:「沒有,我只有在獨唱啊!」此時,聖靈的感動臨到。所有的會眾都明白了,原來肉眼看不見的天使群加入了聖詩歌讚美的行列。他們情不自禁的就擁抱成一團,許多人留下了喜悅的眼淚。

當然見證並未在此結束,更精彩的還在後面,上帝竟給了他們一家榮耀生命的藍圖。(待續)

                                                   恩典方舟 

第四章6節      天使今天依舊唱歌 給上帝喜悅的子民聽(2/3)   天恩客

張峰弟兄接下來就積極準備,參加南美洲舉辦的一個世界聲樂大賽。次年再接再厲參加在美國紐約舉辦的另一個世界聲樂大賽,他兩次都見到上帝極大的恩典。

在南美洲舉行的世界大賽,他進行了充分的準備,到比賽的前一天,一切都非常的順利。只是賽前的當夜有一些感冒的症狀,所以他吃了當地醫生提供的感冒藥。

沒想到第二天比賽當天進行練唱,到高音時聲音開了合不攏,不得不退賽。夫妻極其難過因為已經練習了一年,比賽前的音色又極其美妙,怎會如此!

回新加坡後,他們在弟兄姊妹的關懷下才逐漸的平復下來。畢竟剛信上帝還不是很久,信仰還不夠老練!後來有內部消息傳出來,才知道當屆的比賽評審被收買的太嚴重,許多人事後被調查,也因此留下不良的記錄。

上帝讓他們中途退賽來保護他們!這一個「退出」的恩典使他們提升了信心,最終再努力一年並參加了紐約的另一個更高水準的世界聲樂大賽。張峰弟兄在極高水準的競賽中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績!他們夫妻再一次經歷上帝極奇妙的作為。

他們夫妻辛勤工作,後來存夠了錢,就搬入一間自購的私人公寓。當時在新加坡,百分之九十的居民都居住在政府興建的公共住屋中。能夠入住私人公寓是一個很大的經濟成就。

我們都為他們高興,然而他們最大的盼望是開放家庭,供愛心團契每週的聚會也能輪到在他們家舉行用,因為新房子的空間變大了。

他們信主的第三年,張峰弟兄的嗓子逐漸不好用,最終診斷出聲帶長血泡,他驚呆了!他在中國及新加坡兩地進行了相當用心的考察,知道在中國進行這類手術的聲樂家沒有一個在手術後能繼續演藝事業的,因為手術後嗓子就壞了。

此時我剛好由上海回返新加坡兩周,就積極介入輔導切切尋求神。後來神讓張峰弟兄在新加坡接受一位基督徒外科醫生的手術。手術當天我有感動淩晨六點就到了醫院,才知道臨時提早作手術六點半而不是九點就要推入手術房。

因為但莉姊妹要照顧小孩子上學不能提早到。張峰弟兄就在我一個人的祝福陪伴中,單獨的進入手術室接受人生的另一個新挑戰。手術到中午左右完成,我一路禱告加添醫生弟兄及張峰弟兄的心力。

復原中張峰弟兄必需至少一個月不能咳嗽,不能打噴嚏,張峰弟兄辦到了。幾個月後,他完全復原了。他才察覺到上帝送給他一個新嗓子,竟然比他原來的更好更美。

上帝更進一步點透了他一些極高深的美聲唱法的技巧,以致他在大陸及海外,許多聲樂家同學及朋友都稀奇他的見證,和他的生命之主,耶穌基督。

我下一篇將再介紹上帝如何展開生命的藍圖,送給他們三個大恩典,引領照顧陪伴他們於2005年奇妙的返回大陸報效祖國,雙雙任職於成都音樂學院前後的見證。(待續)

                                             恩典方舟 

第四章7節         報效祖國的海外基督徒音樂家夫妻(3)              天恩客

聲樂家張峰弟兄以及鋼琴家但莉姊妹,最終在上帝的呼召下,立定了心志返回祖國四川成都音樂學院任教。全家加上一對兒女四口,於2005年離開僑居地新加坡,回返中國。

張峰曾參加在義大利的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獲得第五名,據張峰說馬英九 (總統)曾支助該比賽。但莉則是來自鋼琴世家。她的親叔叔但昭義教授,就是世界蕭邦鋼琴比賽,唯一華人第一名得主,李雲迪的指導教授。

上帝的呼召是奇妙而且清楚的。就在他們於兩千年信主之時,我曾經受聖靈的感動提醒他們要順服上帝對他們一生所安排的藍圖。

特別在海外信上帝的中國基督徒學者學人,上帝經常托負他們把一個「新的創造」帶入一個需要的人群之中,就此帶出一個「復活的群族」,這是一個尊貴「生命之道」的活出!

沒想到這樣一個信念,在他們夫妻的心裏紮根發芽,生長,一直到五年後他們領受到上帝的這一個托負,同時也準備好要付諸實行了。

此時,深圳音樂學院發出了邀請面試他們夫妻,結果未能成就,後來他們抽空回返但莉姊妹四川成都老家省親之時,上帝奇妙的開了門。

他們奇妙的遇到了四川成都音樂學院的院長,在面試之後雙雙取得了教職,讚美上帝的恩典!

然而一但決定返國,他們就要將自己住的公寓賣掉,才能帶著一些積蓄返回。畢竟國內的收入不能與國外相比。

可是當時他們一連幾個月都賣不出自住的公寓,所以非常的苦惱,況且向學院報到得截止日又近了。

正巧那時我返回新加坡兩周,我為他們切切的向上帝禱告後,明白了那是上帝要考驗他們的信心。

我教導他們以報到截止日的前幾天,作為必需離開新加坡的日期,按這日期把機票訂好同時通知校方。接下來,我在新加坡龍城四川餐廳給他們夫妻設晚宴餞別,並邀請了幾位好友參加。

就在餞別宴舉行的當天早上,他們的房子賣掉了,而且售價是他們向上帝所求的數目。上帝的恩典再一次臨到,信祂而順服祂的子民。

2008年但莉姊妹因患上乳癌,他們通知了我。雖然我無法去四川成都探訪他們,我仍切切的為他們禱告。

最終治療方案以及手術的過程均有上帝親自的帶領與安慰。但莉姊妹蒙恩得了醫治!

他們搬了新家,也準備開放家庭,將他們所經歷的耶穌基督從他們復活的生命中見證出來。(全文完)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900163

 回應文章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
2009/04/30 08:22

是眼睛未曾看見

耳朵未曾聽見

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哥林多前書3:9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4-30 17:34 回覆:

Dear Sulameo,

God is so wonderful that we can rejoyce before Him, and rest upon Him!

Thank you for your very precise comment of His!

Heavenly Guest

------- ------- -------


等候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主~~~
2009/04/30 08:08
神所賜的福真的大過一切~~有的還要給更多。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4-30 17:36 回覆:

Dear Classi Lady,

Yes , He gives a lot to family members who truly know Hima and obey His commandments!

However, salvatrion is well repared for all!

Heavenly n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