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北美再出發服事中國人時上帝的安排(3)
2009/05/06 09:21:24瀏覽497|回應1|推薦5

恩典方舟

第四章10節     從北美再出發服事中國人時上帝的安排(3)           天恩客

樹林街 3723 號的房子是祂喜悅我們買的。這一間50年木造的老房子有60坪(2000尺),土地180坪 (6000尺),一樓兩個房間地下室兩個房間。我與曉動手重新整理,包括油漆,換鎖,換燈,花園,籬笆,狗屋等。

一天早上在油漆的時候,曉難過的說,日子過得真辛苦,不知道是否走得下去。我當時盡心安慰她,但也倍覺不舍。

忙了幾個星期總算安定下來。房子雖然舊,也沒有套房,我們一樣感恩。我們在新加坡奉獻出去的房子,上帝為我們補回來了。

曉在東姐的加拿大移民公司上班,每天上半天所以孩子們放學時她總是在家可以迎接他們。她一個月賺700元美金。

一位在香港的江建築師,我曾幫他60萬美金,雖然有去無回,聖靈也同樣感動我,帶他信靠上帝。他知道我的處境,他讓他的妻子去打一份工,每個月給我匯1000美金。這1700美金就是我們加拿大的安家費。

媽媽在新加坡給我留下每個月2000美金的房租,就當作新加坡上海服事的需要。我在新加坡租了一間月租150美金的房間,放公司文件及住宿用。房間只有電扇,每晚天氣熱又悶,內衣全濕,都要半夜起來再換一件。

我們在加拿大原本只敢用1000美金買一輛老車代步。一天我開車出去,停在十字路口,等綠燈過馬路。我從望後鏡看到一部大貨車,向我直沖而來。

我擔心的是賠不起追撞前面的車子,所以我死命踩住刹車。車子小撞擊力又大,我的車向前跳了好幾公尺,還好未撞到前車就停下來了。

我不知道那一個動作所造成過大的撞擊力,使我羅患腦震盪而不自知。 後來我明白神的心意,祂試錬我但不要我過份的節儉。所以我們去買了一輛休旅車,方便也安全。

拿牌照時,聖靈感動我要給我一個印證,聖靈給我的車牌是650號。上海大樓的紀念碑文,是詩篇659-13節:

你眷顧地降下透雨、使地大得肥美。上帝的河滿了水。
你這樣澆灌了地、好爲人預備五穀。
你澆透地的犁溝、潤平犁脊。降甘霖、使地軟和。其中發長的、蒙你賜福。
你以恩典爲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滴在曠野的草場上。小山以歡樂束腰。
草場以羊群爲衣。谷中也長滿了五穀。這一切都歡呼歌唱。

被撞後我經常嘔吐,頭暈,頭痛,但我知道上帝的徵召令已到。固然當年有911,我可以賴在加拿大家中。

最終還是離開了,美國對阿富汗開戰117日的前一天,我安返新加坡,開始繼續上海的爭戰。(待續)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91768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人類}〔自我毀滅式〕的{反智}
2009/05/06 09:36

http://groups.yahoo.com/group/Reformed-Daoism/message/796

{人類}〔自我毀滅式〕的{反智}
------------------

~Cultural Revolution~ 道復興


{德道男丁}就<<開始>>在{媽道}的<帶領>下,
  {{走向}}<<成就>>〔鬼道〕的{冥道業}了 --
  〔自我毀滅式〕的{反智}!

原來{人類}〔自我毀滅式〕的{反智},
也可以從〔西方的鬼宗教信仰〕中<<得到>>{驗證},
那就是所謂的〔三叉神經〕的<<意象>> --
在〔三個關鍵點〕<<<走岔>>>了{道途}:

----------------------------------
        德道原意      神棍曲解     結果
----------------------------------
{德道}  {理想}與{情人}是  男人少一    <<不知>>
<仙境傳說>  快樂谷 —      塊肋骨   {生命的意義}
        Happy Valley      
----------------------------------
與{德道}  {德道神意}     BEG –      人們
<溝通>    在BAG 裏 --   照〔三餐〕  相信〔不勞而獲〕,
的方式     從BAG取出     外加〔點心〕 紛紛〔坐以待斃〕  
        Lucky --      拼命{祈求}
        落器 -- 聖筊
        請示即可          
----------------------------------
{人類}     放{氧}    放〔羊〕--    〔鬼道神棍〕
<<掌控>>    以<<改善>>    你們是〔羊〕,  <<掌控>>{人}
〔大自然〕   〔生態環境〕   我是〔牧羊人〕 –  的〔方式〕
的{方式}            你們沒〔頭腦〕,
                 我替你們〔思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