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接走陳弟兄(3/4)
2009/05/20 05:49:09瀏覽496|回應0|推薦6

恩典方舟

第五章5                      上帝接走陳弟兄 (3/4)                          天恩客 

陳博士願意將生命的主權交給上帝,我為他也作了決志的禱告,將他交給恩惠的上帝。再下來,我為他除了母親為他求的符咒,令牌等。

我禱告神在病房上為他設立寶座看顧他。我用詩歌為他潔淨病房,並為他施行了聖水禮。上帝的恩惠,陳博士成了我們大家的陳弟兄。

馮姊妹的哥哥接待我去參觀歷史古跡「黃鶴樓」,我下午就飛返回了上海。我將探訪之事以電話報告了劉姊妹,使她心得安慰。

之後,劉姊妹也向校方請假,幾天後她也風塵僕僕的由新加坡經上海飛抵武漢,去陪伴陳弟兄一家人。在最後的那幾天,我與劉姊妹都在晚上藉著電話一起作長時間的禱告。

那最後一夜的禱告長達近兩小時。我們一方面摸著上帝的心意是要接陳弟兄走,因為他的身體實在是太虛弱了;然而另一方面也極捨不得陳弟兄被上帝接走,因為會留下孤兒寡母。

那一夜在天人交戰之後,我們作了釋放的禱告。將陳弟兄的靈魂再一次藉著代禱,將他完全的交在上帝的手中。

第二天下午一點20分,我在上海的住處念神。突然間從上海方向的東北邊(事後用指南針測量)的上空飄出一雲彩,上面站立著觀音及兩位童子,觀音還對我眨眼。我馬上禱告神用梵燒的靈將他們梵燒滅掉。

十分鐘後劉姊妹來電,陳弟兄於十分鐘前安息主懷了。

幾個月後,我間接知道在陳弟兄的身上最後還發現有一塊觀音牌未除,才解釋說明了上面所述的干擾。(待續)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96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