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精心照料天恩客全家回返北美定居
2009/05/02 17:27:16瀏覽506|回應0|推薦9

  恩典方舟 

第四章8節        上帝精心照料天恩客全家回返北美定居             天恩客

西元兩千零一年,我們一家四口最終選擇定居加拿大溫哥華。從預備到啟程,從安置安頓到生活安定下來。這一年,我們看見並經歷上帝極精心照料的實際。

愛妻曉與兩個童子與一月先行由新加坡啟程,經臺北向岳父母辭行,就接續往溫哥華而去,並暫住在曉得親姐姐家中。

沒想到當年八月岳父病故後,岳母來溫哥華長住,我們才看見上帝的恩典,使岳母在最後的晚年,能與一雙定居加拿大溫哥華親女兒住在附近,可就近照料。

岳父病危之時,愛妻曉與女兒亭有一次岳父因放在臺北家中摔破頭流血,經禱告從昏迷中還能清醒,三人不禁獻上感恩。

過世的前幾個月,他看見天上有彩虹,更見到天使來說要接他返天家,使大家都心裏得到莫大的安慰。

我們也一起向父親辭別,當時父親已分了家產,他將他投資於上海項目的股權完全轉給了我,使我能握有百分之八十的絕對控股權。

此時,他也特別給了愛妻曉一筆錢,作為在加拿大定居時的安家費用。

我知道爸爸很不舍我們離開。他輕描淡寫的說道:「患早老性癡呆已成植物人的媽媽,他與弟弟會照顧,要我不用擔心。

他還說我的人生要自己去走,自己家庭的幸福自己要珍惜,孩子們一但長大日子終究不再回頭。」

新加坡的家俱裝了一個二十尺貨櫃,由任職海運公司的鄧弟兄妥善的安排好。他是我的學弟,一次在飛機上他見我一直在讀聖經而認識。我將他重新帶回到耶穌面前,也為他除了偶像。

之後,帶他的大陸籍妻子及妻舅決志信主。我把富餘的家俱送給鄧弟兄,他的海運收費也很優惠。

兩隻西班牙獵鳥犬(coco spaniel)與我一起走空運入加拿大海關。由於動物檢疫雙方國家互認,一位附近寵物店的林先生代辦。

它們也平安的運抵溫哥華,就直接出關交給孩子們,一人一隻。孩子們笑的合不攏嘴,又摟又抱的。

接下來買屋,買車,安排生活費,以及上海項目的開支,上帝繼續精心的照料。(待續)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908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