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恩客美國豐盛之旅 北美查經班
2008/12/15 03:55:56瀏覽469|回應1|推薦3

天恩客美國豐盛之旅 北美查經班

由於在新加坡曾經決志信主,同時對聖經也不太陌生。所以偶爾我也會與一些同學參加每週都固定有的田納西州諾城學生團契,主要是查考聖經。

負責的基督徒弟兄姐妹也為同學們主動安排一些活動、例如烤肉會,聚餐會等。在同學個別的生活需要上,他們也以愛心付出具體的關懷。

我愛唱歌,很自然的也特別享受到兩本青年聖詩中幾百首歌曲吟唱的快樂,在聚會中唱詩歌常常心裏受到感動而熱淚盈眶。

轉學前,我還參加了一次夏令會。結束前有好幾位同學受到神的確認,也就在湖中由牧師進行洗禮,之後歸入主的名下,成了基督徒。

團契中有一位黃姓的博士候選人,他有一次在聖靈的感動下說了一段先見,至今我不能忘記。他說我們海外留學生,受到神的特別眷顧來到先進國家就學,許多人都進入了各個尖端領域,但是我們自己卻要準備好。

因為到中國步入建設時期時,會需要千千萬萬的建設人才,到時候大家不能貪圖美國的安逸生活,一定要義無反顧的投入建設的洪流當中去。

我當時是大二的學生,那又是一九七七年的往事了。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474094

 回應文章

也是客旅
是上帝要給的話
2008/12/16 21:37
他有一次在聖靈的感動下說了一段先見,至今我不能忘記。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1-03 13:20 回覆:
Dear UDN Guest,

Thank you for your divine confirmation too!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