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盼望之旅 上帝的救援
2009/02/26 12:38:17瀏覽895|回應0|推薦2
愛心盼望之旅 上帝的救援

1999年5月21日上海長寧區人大主任等一行到上海公司來具體瞭解企業所面臨的困境,並向法院調卷伸出了援手。企業在上海市興辦所面臨因各項法律規範不完備所產生的挾制,就在這個月由逆勢回轉了。幫助我們講公道話的區、市、國家等單位包括駐外及外國駐華使館達到了十個。

529日,陳騮牧師,高遠江弟兄,與我共同帶領決志的戴弟兄的大哥戴先生,已平安的度過一年腦腫瘤的摧殘。當夜,在經過大家近期的緊急代禱之後,檢查結果奇跡出現了。腦腫瘤自動消失了百分之八十。我就是心裏有負擔,為他身體的安危在2月禱告時才明白5月整個月有劇烈的『靈界爭戰』。

神在曉侄兒意外身亡的事件上,教導我們『愛中國孩子還不夠多』。祂也讓我們在這孩子的親戚從中國出來奔喪之時看見我們基督徒那出自於神無私的愛。

原本長女亭已定好
5月進行眼部手術,神也為我們挪到年底,以避開一定的危險。

醫生在會診亭時宣佈將
5月的手術改到年底的時候,也正是我在上海將工程部最後的一塊毒瘤員工切除之時,也正是曉侄兒由高處摔下之同時,果真只是時間上的巧合嗎?

530日星期天,我們帶慕道友林先生到新加坡福靈堂作禮拜。牧師受到聖靈感動,在結束前,臨時加唱了一首聖詩『奇異恩典』。會眾沒有歌本,大家都無法唱歌詞。

我則淚流滿面,唱完了三節的歌詞。
5月的爭戰結束了,神帶領我們全家渡過了。神藉著五朵白花,第三次給了我極大的安慰。

奇異恩典
 何等甘甜 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喪 今被尋回 瞎眼今得看見
如此恩典 使我敬畏 使我心得安慰 初信之時 即蒙恩惠 真是何等寶貴
許多危險 試練網羅 我已安然經過 蒙主恩典 安全不怕 
更引導我歸家

回憶這五年來自己的『心路歷程』,我先是因為『驕傲』以致建設項目在法律條件尚未完全齊備之時使用當時中國流行的『擦邊球』方式全面開展作業以致碰到『重重的攔阻』。

之後則是『迷惑』的集資與貸款來補足籌建的需要以致錯誤的選擇了一間香港的財務公司,兩筆資金說好兩年償還,一筆一年被要求償還,而另一筆半年就被要求償還,『資金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

最後就是因為『重用專家』錯誤的選擇了工程隊伍,不只不夠能力融資工程,反而還造假多要錢,落入『對抗』的爭鬥中


這三座困難的大山,那惡者的網羅,神都一一施了援手。『驕傲』的罪,我走到了人的盡頭。神在我交出生命的主權並完全順服祂時,潔淨了我並使我得著第一次聖靈的充滿。

1999年的5月份,我們正式進入了上海建設專案所有法律不完備的合同,執照等重新由區政府以及市政府批准及完善的作業過程。

『迷惑』的罪,神在
1998年的91日淩晨先醫治我的心痛又叫醒我去禱告,並賜予我聖經(帖五23/24)的話語『願那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祂必成就這事』。之後我成為了一位守望者,常有靈裏的重擔要隨時多方的禱告。

我後來發現香港的財務公司以及專案施工的工程隊伍的負責人都是常拜偶像,才警覺到我以前是已經進入了那惡者的迷惑。

『重用專家』的罪,神安排臺灣活泉基金會的會長梁廣庫醫師請我于
1999321日到臺北,參加他們五位醫療人員赴雲南的差派典禮。

之後的幾次交通裏,梁醫師教導我何為『屬靈的權柄』,我才明白『摩西的仗是不能交給別人的』這一個屬靈的基本教導。


1999724日梁醫生也帶來了聖經以賽亞書302021節的經文『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梁醫生的活泉基金會成為了第一家與我們簽約的醫療租戶,承租了
1200平方米的場所作為『牙醫專業診所培訓中心』,為期10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62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