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盼望之旅 奉獻愛心一起來
2009/03/01 07:38:42瀏覽653|回應0|推薦4



愛心盼望之旅   奉獻愛心一起來

奉獻愛心是一項具體的行動,『奉獻』的本身就是『愛心』的答案。

自從1993年神呼召我來到上海,我觀察了這裏的許多與海外不同的地方,以及瞭解本地的特殊國情,我盼望與讀者朋友們分享幾個具體可行的辦法。

舉辦中美夏令營

把到海外渡假的計畫重新安排。例如你可以安排到中國旅遊,其中留下一星期左右在上海。我們可以舉辦聚會讓你與國內學者,學生,團體一起生活一起交流。如果你學有專長,能主動提供『培訓課程』更佳。

家庭結友

把海內外的家庭逐一配對,每月雙方各寫一封來信相互交流,用網際網路交談亦可。相互分享,倘有家人親友到對方的城市還可以接待關心。

接待留學生學者

把海外家庭開放來接待剛到國外城市留學或研究的學生學者,幾個月下來幫助他們適應當地的風土民情。

認領中小學樂團

海外企業老闆及個人可以在上海市認領中小學樂團並有命名權來紀念自己的親人,費用一年一千美元就可以開始。

專家講座

海外留學生學者可在返國省親之時,抽幾天在上海舉辦一些先進的專家講座,幫助國內的同業同胞。婚姻講座、醫療保健講座、夫妻關係講座、科學新知講座都會很有號召力。

讓我們奉獻愛心一起來!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65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