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恩客奇異恩典之旅 祂是我的父親
2009/03/02 07:00:00瀏覽668|回應0|推薦12
天恩客奇異恩典之旅 祂是我的父親

耶和華真神是創造宇宙天地萬物的大主宰,祂也是歷史的主。德蘭修女 (Mother Theresa) 這位阿爾巴尼亞的女修士將一生都奉獻
了印度的麻瘋病患者及將死的人。她息了世上的勞苦之時,已感動了五千位修女與她一同工作

聖經約翰福音記載:

太初有道,道與上帝同在,道就是上帝。
這道
 太初與上帝同在。

萬物是藉著祂造的;
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祂造的.

生命在祂裏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光照在黑暗裏,黑暗卻不接受光。

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
祂就賜他們權柄,作上帝的兒女,

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
不是從情欲生的,
也不是從人意生的,
乃是從上帝生的。

道成了肉身,往在我們中間。
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

我們也見過祂的榮光,
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耶穌也說: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

耶和華真神是統管歷史的主,祂獨行奇事。

發源于亞洲耶路撒冷的基督教信仰,2000年後竟成為歐洲,美洲國家人民的文化核心,價值觀核心,不以人們的意志為轉移,也不以民族甚至國家的意志為轉移。

卑微的我,蒙聖靈的光照與引領寫了這本小書來榮耀上帝,心中有說不盡的感恩,道不完的喜樂。

我本是一位屬地的孤兒,不知天上有一位榮耀的天父,祂竟先愛了我。

如今祂讓我找著了,我千里迢迢的來告訴你,我所摯愛的朋友。

祂是我的父親,也是你的父親。祂還張開雙臂,準備擁抱你回家。

祂將賜你豐盛的生命與恩典,正如我的這一段旅程『奇異恩典』。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653252